close

前幾天阿咩都沒有發表新網誌,想必大家都很焦急地盼望,盼望到脖子都變長惹吧...(才沒有)
以後這種事應該會很常花生,因為我最近走到了作家人生(撥瀏海)的坎站,也就是俗稱的江咩才盡,創作瓶頸之類的 
這也是沒辦法的,這幾天我的滑鼠壞了,阿狗送我一隻小桃鼠,我跟它還沒有建立好默契,畫圖畫得手好酸(甩手)

更重要的是,畢竟從十二月換季開始這樣一路買下來,Miu Miu,Shopbop,Ferragamo,Alexi Bittar這幾個大項
搭配零星的Le Souk以及Mecuryduo,咦,等等,以金額來說這兩個可能也不算零星
簡單講就是我的砲火相當集中地分散在好幾個品牌上整個買得好開心,想必大家前陣子也看得好開心是唄..
再加上四月要帶咩阿木去京都賞櫻,機票跟旅館都一起豪氣地付清,阿咩我最近拆開信用卡帳單的手都有點抖... 
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阿咩我這不是江咩才盡,而是名副其實地「江咩財盡」呀!!!  
 
 
 


最近有點停手,當然是因為也買到一個段落惹..真的是一個段落惹..我信用卡都已經刷到字體都模糊惹說..(驚)
之前買的數雙鞋還神不知鬼不覺得停放在地下室的咩慕達三角洲裡,希望咩阿木可以看在我要帶她賞櫻花的份上鬼遮眼
不會發現家裡的地下室地上有越來越多盒子,路途越來越窒礙難行....(其實我家地下室已經堆到只剩一條小徑了她真是處變不驚)
這時候其實也挺慶幸咩阿木活在自己世界不太管我亂買些什麼,不然網誌的忠實讀者就常常會遇到網誌乾枯期惹
對惹,Les Nereides一月底要上新貨了,到時候阿咩再去為大家做第一手報導唷~~(喜滋滋)
(阿狗:不是江咩財盡嗎??)
(阿咩:每個月付完帳單後都宛如新生,是條好漢,直到接到帳單為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