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否還記得阿咩我數個月前去受邀去參加Rouge部落客之夜而大開殺戒的那晚呢...
不記得的話請看(在螢幕下方手比一直線)這裡   

就在那晚阿咩我被Alexis Bittar這牌子給迷上惹,當晚差點走不出來,只差沒賣血惹(愚婦說我現在賣肉賣卵子賣內褲都沒市場惹..)
這個品牌的設計師非常喜歡以樹脂的透明,還有金屬的扭轉及異材質的結合作為創作主軸

總之我真是愛得不得了捏~~


嗯嗯,雖然Alexis家的東西把我迷得神魂顛倒,但是它的價錢在台灣並不是太親人
就在我那篇文章發表以後,就有好心的捧由留言給我,建議我可以到美國官網買,一年有兩次換季折扣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來自官網的戰利品,基本上這還是一個很曲折的過程
換季的時候會先從七折開始,目前官網大部份都是七折,七折我覺得還不夠低,畢竟再怎樣它的單價實在很高
然後元旦一過後馬上變成五折,整個擊中我的心,我馬上上網訂了一個手環,一副耳環,對折再加完稅大概是340美金
於是我爽快地線上刷卡後就每天期待新玩意兒趕快送來

 
 

沒想到沒兩天就收到一封信,說我訂的耳環缺貨了,網站一定有bug才讓我在沒貨的情況下還能下單
建議我打去美國紐約他們的店面說要購買,另一個手環已經寄出了,就這樣簡單一封信,讓我整個氣炸了!!
首先呢,在官網訂是一定要付關稅的,而且關稅非常地貴,相較於之前在Shopbop上買了600美金的東西僅多付了80美金
這次我光260美金就多付了80美金的稅和運費,實在是貴到不行,結果它竟然不先通知我,讓我再選一樣同金額的一起寄
我付出的80美金關稅可是不會退的耶!!簡直是虧到爆!!我立刻火冒三丈地寫信去要求退單
美國人還是很爽快的,立刻說好吧,那UPS送到的時候你就別簽收,叫UPS直接退回來
等到這過程都搞定了,確定我的信用卡沒被charge,我才重新再下訂,所以大家看到的已經是第二次的結果惹...(有沒有這麼愛買呀~)

 

接下來就讓我悶一起來欣賞這兩個千里迢迢而來的嬌客,為我悶在寒冬裡注入一絲溫暖(渾身發熱)
Alexis bittar的收納袋是低調的灰色,打上顯眼的橘色~~

  
 
 
 
 
 
 
 
 

 
將將,原價295美金的漂釀手環!!!這個在台灣賣13800台票,即使我有VIP資格還是買不下手
官網上我買到5折,就算加完稅金也應該是在5500左右,跟台灣有段差距
所以雖然Rouge小姐對我很好,情與義,值千金,但是國際差價,值萬金呀!! 

 
  
 
 

這張拍得不是很好,我是想讓大家注意看,透明的樹脂底部其實是有玫瑰花圖案的,所以才會有深淺不一的顏色
不過它本來就隱隱約約的,我也是上次被清清提醒才花現,原來它藏有玄機呀~  
 

  


  
 

之所以買這個手環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因為它是我唯一可以套在我手上而不顯得太大的
首圖其他的樹脂戴在我手上都會有脫落的危險,請看看這教人著迷的精緻裝飾...(顯示為色迷迷)
暗銀色的珊瑚樹圖案,立體而生動,讓整副手環生色不少,寫到這裡又好想再去訂個幾副唷...


  
 

它是磁鐵式的,拉開就可以戴了,這種設計才不會有過大的困擾


  
 
 

戴上以後生作這樣,是不是好有氣質呀~(灑小花)

  
 


我原本訂的花朵耳環沒貨了,好恨唷!!(咬牙切齒)本來想說可以跟手環湊一對的說
這副耳環比較可以看出所謂樹脂的底部有玫瑰花圖案所造成的深淺顏色  
 
 



 
所以後來我換成這副耳環,原價195美金,不知道台灣賣多少,不過顏色也只剩這個,以後一下五折我就要去搶(握拳)!!

 
 

就是這個小可愛!!樹脂部份透光度好美唷~(眼冒愛心)


  
 

實在很難形容那樹脂部份的顏色,並不是漸層,但是每個角度看起來就是個神秘的偏光效果


  

特別拍像爪子一樣的暗銀色金屬巧妙地樹脂結合在一起,那顆紅色寶石真是鮮嫩欲滴~


  

這不是在官網訂的,因為這副在官網上沒有折扣,所以我就給清青做業績惹,希望她遺忘我訂得喜滋滋的爽樣
這個手環當天在部落客之夜就讓我愛不釋手,整個金色金屬扭曲的柔軟弧度,略帶粗糙的表面顯得有個性


  
 

每一個小突起其實是一個又一個小水鑽拼成的,戴起來柔美中又帶個性

 
  
 

挑逗人心的試戴照,是不是跟阿咩超配的呀~~(手比愛心)


  

這幾副在官網上都有下折扣,不過因為是經典款,咻地一聲就賣光惹
這次有過經驗,下次我就會一看到折扣就馬上搶,其實現在我還在每天巡視官網,期待剩下的七折品能夠下到五折(禱告)
來來來,大家看這裡,官網請上這裡唷~  
 
 
 
 http://www.alexisbittar.com/home.php?cat=366

最後請大家要感謝那位不願具名偷偷告訴我好康的熱心捧由,我試算過在折扣期間沒有不買的理由因為實在價差太大呀!!!(激動貌)
Rouge公關如果不小心看到這篇請下次還是要邀請我去玩唷~啾咪~(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