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咩曾經以為自己的腿已經不算粗了
在台灣只需要擔心褲子太大穿起來不夠服貼有女人味
以及買靴子買不到筒圍夠小不夠搖曳生姿,然後再虛榮地皺眉跟朋友抱怨我的痛苦
誰知道來個倫敦這個鳥仔腳故鄉的城市
才知道腳塞不進靴子屁股塞不進褲子的痛苦是什麼

倫敦的女人不論上半身有多粗壯,個個腿都細得跟竹竿一樣
在台灣每次買衣服陳小咩向來都拿最小號,但到這裡可不一定
UK 6號通常是最小號,明明我比其他英國女人都矮了一大截
但是UK 6號賣得跟光速一樣,常常是架上最快缺貨的size,讓我常常買不到
讓人懷疑到底我應該是不是應該去抽個脂才能融入倫敦的生活
在Boxing Day我跑去搶真皮靴子,明明是36號,筒圍合到一個沒有花五分鐘穿不起來的超緊繃
更過份的是,前幾天我到GAP揀便宜,好不容易找到UK 6號的褲子爽得不得了
看看架上竟然還有UK 4號想說那這樣也許我應該再拿小號一點才對,畢竟我是個小尺碼人
誰知道UK 4號我拉到屁股就遇到了錐心的刺痛,讓我仍然維持穿6號的水準
再仔細一看,架上竟然還有2號和0號,你說說你說說,這些size到底是要賣誰???氣死我了!!!

女人就算了,倫敦的男人褲子穿得真是緊到一個我覺得他們可能都得自宮才不要壓迫到的地步
每一個腿超細,褲子超緊,我完全沒有辦法分辨誰不是Gay,根本每一個都是吧
甚至常常在街上看到的情形上,情侶走在一起,男生的腿還比女生的細,會有一種性別錯亂之感
我不禁為這城市的前途感到悲哀,男生腿細成這樣,在床上應該會學貓叫,根本生不出小孩吧

雖然我很想融入我的第二故鄉,可是我的第二故鄉卻拿出相當嚴厲的標準在苛求我
使我現在晚上都不敢多吃,並時時不忘抬腿跟按摩小腿肚,
希望待我衣錦還鄉之時,可以用"倫敦是我的第二故鄉,看我的腿就知道了"做為強烈的佐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