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陳小咩與陳小狗的真實對話
陳小狗這次到英國一遊,對於我的第二故鄉頗有微詞
包括餐廳很貴、雞肉煮了十分鐘卻都還是血、觀光景點門票開價很敢、晚上電視節目難看到爆表等等等等等
當我們在倫敦的大街上行走,她對於我說的所有路彼此不垂直也不平行有深刻的體悟
當我們在約克過了五點所有商店紛紛關門,她不爽地表示我的第二故鄉鄉民們都是一群懶鬼
當我們在湖區竟然找不到餐廳可以吃飯,她憂傷地懷念起第一故鄉--寶島台灣
說起來很慚愧,我努力想展現我的第二故鄉可親的一面
但我實在找不到可以拿出來炫耀的東西

第二故鄉呀第二故鄉,你說說看,身為你的鄉民我該如何自處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