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什麼重點
就是要講說今天陳小咩和其他同學在John Lowes的床單大特價廝殺
揀出一組100%埃及棉,400織的高級床組爽得不得了之後
又再去特便宜地標Primark殺進殺出拼上拼下
買了一件皮衣兩件毛衣一件細肩帶一堆毛巾三副耳環跟兩把梳子完
全身汗流浹背又頭髮凌亂疲憊不堪地去麥當勞吃晚餐
結果發生了我在倫敦的第一次搭訕

當時我拿了一個非常大的漢堡,生菜掉得滿桌都是,漢堡肉被我啃得歪七扭八,蕃茄也快掉出來了
我相信我還滿嘴油膩膩,因為我非常餓地狼吞虎嚥,餓到還把掉出來的生菜都揀起來吃了幾口
這麼狼狽的景象,與我在學校裡清新脫俗淡雅高貴的清純少女學生裝扮有著天壤之別
但在學校裡沒有半個金毛來搭訕過我,反而在這個情況下被說:「你長得很可愛」
我該說什麼呢??Rita說:「鄉親呀,這就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