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是昨天去買菜時順便買的FCUK小禮服
ㄜ....真的是順便,都因為該死的虹妤硬要買什麼套裝
因為她在試穿小咩很無聊只好稍微翻了一下剩下的打折品
誰知道我手很賤,隨手就翻到一件黑色小禮服,這個size還剛好是最後一件
虹妤為了降低她的罪惡感,就慫恿我去試穿
誰知道穿上去以後這件禮服因為太小就脫不太下來了
我只好很不情願地買下來,畢竟身為一個會計師應該要有一件基本小禮服,這樣被求婚時可以穿
好在已經打折打到最後,原價95鎊的小禮服現在只剩下23.75鎊,真是好險,差點被虹妤害到傾家蕩產
買下來以後又很不情願地拍照給大家看它到底有多醜
請大家看看我有多痛苦,唉~~

ps.我沒有小腹唷,是不知道為何拍起來就變這樣
ps.看起來好像沒有變胖很多,但也沒有變瘦就是了
ps.剛剛有個很不禮貌的讀者大肥問我胸部跑哪去了,在此一併做個回答:被蝴蝶結遮住了,以及不太會穿禮服(唉)
這件洋裝胸部緊到一個我要叫救命的地步,以為拍起來會波濤洶湧結果好像被壓得很扁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