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切地覺得,最近應該是行星運走到一個特別的角度,比如說太陽月亮金星火星連成一線
造成天氣不穩定,時冷時熱,太陽升起的角度與時間造成了第一道曙光射入的位置改變
且因為龍年到了,太歲星與龍的瑞氣互相衝突
這一些多元的因素縱合起來導致阿咩我目前的流年運行到「花錢」這一宮
我是很真心地列出這些因素,提供給最近和我有一樣困擾的捧由自由取用派列組合
減輕對於自己莫名失控行為的罪惡感,這一切都是天象紊亂流年不利的關係呀!!!

當阿咩我看到信用卡帳單花現韓國花費大超支差點沒噴血以後沒有兩天
我馬上因為金星與月亮的交互作用,以及組國三越卡利害的誘使,決定加值手足保養8000
畢竟愛美的維納斯是金星的守護神,她暗暗地影響我使我想成為從頭到腳都白拋拋的女倫
接著可能是因為冬北季風帶來水氣以及愚婦盛情邀請的關係,我又突然福至心臨地決定要包套脈衝光7次15000
另外太陽射入角度不佳使得腰內肉皺摺壓到有些疼痛,過完年後我決定報名參加了瑜伽與健身房改善情況
前天來自於太歲星的追殺,我逃到了Les Nereides中山北路門市,跑得太快滑了一跤不小心刷了手環跟耳環8000
還有今年潮汐帶來鮭魚量過少,使我一時頭腦昏沉所以報名了韓文班3600和購買全天然保養品5500
其他拉拉雜雜的沙龍級洗髮精1700,美臀座墊590,還有Lunasol新妝2600都是由於日本311地震的餘波傳到我家之故
寫到這裡,我花現自己很適合去當立委豬公耶,沒人比我找理由更有誠意更有見解惹吧....

阿咩我這兩天很沉迷於新買的芳療精油,據說可以針對需要的部份治療與放鬆
早晚各抽一支按摩身體,喔喔我好Enjoy這種舒適感,即使這是流年不利的後遺症我想我只能欣然承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