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忙,今天才有空來寫篇感人肺腑的血拼文
這牌子阿咩我已經買到所有櫃姐都跟我成為姐妹淘兒惹(撥瀏海)(但這到有什麼好得意的呢?)
尤其常常會遇到巡櫃的業務主管,她封我為不支薪的地下主管,巡櫃儼然只是我的地下工作
其實不瞞大家說,微服出巡(櫃)是我個人的一個小嗜好,為普羅大眾把關品味我責無旁貸(手插腰)



這次要介紹的是本咩頗熱愛的森林物語系列,既然是森林物語,想當然爾就是有很多小動物
沒錯的,所以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隻粉可愛還帶著松果的小松鼠
這個系列其實有彩磁與素金色兩個版本,我本人強推的是金色款,戴起來更為精緻不會因為主題顯得幼稚



仔細看松鼠的毛流都雕出來了,這種精緻感在彩磁板上完全顯示不出來
每種小動物都有自己專屬的顏色寶石,比如說小松鼠是紅色


適中但有特色的立體圖案,配上不算太長的鍊子,長度大概在鎖骨下方一公分左右
戴起來非常討喜,閃釀釀的金色遠看有高貴感,但近看卻充滿童趣
後面有三個洞可以稍微調整長度



除了小松鼠外,兔子當然也是森林裡很常見的一個角色,它配的是紫寶石



兔子的場景又再更為精密,毛流與站立的腳都栩栩如生
旁邊則是一串盛開的吊鐘花,仔細看那花,連花心的空洞處也有做出來



這一個則是這系列的主打款,也是裡面唯一個不對稱設計的圖案
場景講的是一隻虎視眈眈的狐狸正看著樹上嘴裡啣著乳酪的烏鴉



仔細看烏鴉的嘴裡真的有做出乳酪的形狀,而狐狸渴望站立的雙腳也十分生動
樹枝彎曲的弧度也很好看,是個很特別的圖案
剛剛講了它的耳環是唯一左右兩班不對稱,一耳是狐狸,一耳卻是烏鴉



小松鼠的耳環,我自己覺得耳環做得沒項鍊精緻
但是戴起來效果很好,非常可愛



我其實本來最喜歡的是配上藍寶石的刺蝟,但是刺蝟的項鍊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戴起來不夠立體
不過耳環卻非常地可愛,刺蝟尖尖的毛跟小臉蛋也都做得十分到位



狐狸與烏鴉的項鍊稍微大了一點,所以為了平衡感,櫃姐有幫我加長一些
戴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容易讓人一眼看到呢?


這系列還有貓頭鷹、蝙蝠、和毛毛蟲,也都很有特色,不過我覺得我買夠了所以就不再收集
現在有三件74折的活動,滿萬可以現抵一千,再搭上三越卡利害以及刷信用卡贈送禮券的活動
血拼小天后可以跟大家說,現在正是購入Les Nereides的好時機唷~(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