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aholic-1

首圖這部「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實在是很難看的一部片,劇情太荒謬而且衣服搭配也不好看

沒有穿著Prada的惡魔那麼引人入勝,但阿咩我在新加坡的晚上轉到這台還是又再看了一遍

簡單說我在爛片面前實在沒有靈魂,幾乎只要稍微還能入眼我就可以反覆再看

說真的看這片我一點都沒有被警惕到的Fu,照樣還是買個沒完

過去這一年我的購物欲有如猛虎出欄般狂野不羈,去年此時我才po了一篇什麼什麼「包中之王」的文章

此篇還常掛本網誌最受歡迎前三名文章(不信請看右側欄),結果短短一年內這記錄就被破了...嗯...三次

想必現在大家的心裡都在登愣登愣響個沒完吧,我都默默地不聲張唷因為我為人最低調惹(是嗎)

也不是故意的,我不過就是追求一個人生無拘無束的感覺呀(也太誇張了)

太自由的結果就是這一年來我都過著每個月都期待收到薪水然後趕快把卡費付掉就全身虛脫的緊張生活

我想007的任務都沒有我的刺激吧,只要稍一不慎可是會引起(信用卡)大爆炸咧~

 

article-1282788-09CD0ED5000005DC-293_468x348

話說我個人是承認痣己有點購物狂傾向,我喜歡的東西常常是全身發燒地好想全部擁有

比如說我非常喜歡紅鞋,幾乎是看到紅鞋就會心跳加速,青筋爆出,全身立刻彈起來奔去看個過癮

比如說我非常喜歡Les Nereides,明明知道已經有很多了,每次還是會口嫌體正直地買新品買折扣品買特賣會品

這如果不是有病,我都不知道什麼是正常了(跪)

所以我這一年來有痛定思痛,覺得不可以再這樣亂花惹,決定要守住荷包守護愛

所以有些已經亂買太多的玩意兒,比如說Ferragamo鞋,Lunasol眼影,Les Nereides,衣服,保養品等等就決定要好好地向它們說不

目前為止成效很差,看起來只有衣服少買了其他的還是如排山倒海向我湧來,更過份的是還單價越買越高

也因為這樣,我又養成了每到周末就儘量關在家裡檢討無用的痣己(其實是避免花錢),導致上班很忙周末也很忙沒空好好拍照片寫網誌的窘境

大家應該有花現我出外景的機會變少惹,這實在是我真的不能隨便亂離開家裡到公司這條固定的路徑

一旦脫離軌道,我會買出什麼這個連我痣己都很害怕呀!!(抱頭)

 

hermescampaign4

在這裡我有一個很悲慘的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下,請問,

當每個月都要想辦法賣血賣腎賣身才能付出卡費的狀況以下,糾竟什麼事能夠讓情況更惡化呢?? 請作答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答案,相信大家應該聽了都會表示同意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了解,我就把上個月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

基本上我是一個不拖欠信用卡費的倫,收到一定用牙齒咬著手臂忍痛全額繳清(手臂上都是傷呢)(當然是假的)

上個月底就是這個情況,我急忙趕在去東京前把月初到齊的信用卡費都一次繳清了,尤其是金額嚇屎人的富邦

心滿意足地回到台灣以後即使接到富邦的催款簡訊都不當一回事,依舊非常開心地過日子

直到月中我收到聯邦的帳單,發現我竟然不用繳費,這太奇怪了,我很不習慣不繳費耶更何況在東京期間可是狂刷聯邦呢

這時候我心中飄過了一朵烏雲.........你悶猜到惹嗎

洗低,我把應該要付給富邦的鉅額卡費付給了聯邦,導致即使我出國期間狂刷聯邦依然讓帳上留下超多的待沖銷款項

當時我整個氣血攻心了,怎麼會這麼蠢呢??這樣子我還得再次賣血身賣腎去還富邦的卡費,當然我這次幾乎把手咬斷地還是付掉囉

所以上個月底這個月初在很短的時間之內我就屎了兩次,連虛脫的時間都妹有,007都要為我的堅忍不拔不為銀行打倒的精神所佩服吧

馬克聽完我的心酸故事後倒抽了一口氣,他可以明白我屎了兩次的痛,於是他建議我去跟聯邦要求把款項返還

我回:「何必這麼麻煩呢??那些錢下個月還不是就抵消了搞不好還不夠咧~」馬克一聽馬上額手稱慶

在傾家蕩產這條路上,我向來是心胸很寬大的呀~

 

hermes-fall-winter-2008-2009-ad-campaign-mariacarla-boscono  

我仔細分析了痣己,歸納出來原則上我的購物狂大概在幾種情況底下特別嚴重:一是壓力大時,一是很開心時

開心亂買就不多解釋惹,像最近上班好忙我就常常失手亂買,機場免稅店,祖國三越,網路購勿通通都是我的發洩場所

我通常買了就會不再緊張,小東西也可以,價位低也可以,總之只要買了一樣就會整個心神比較穩定

家裡口紅特別多就是這種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買什麼有意義的玩意,但已經焦慮到非要買什麼不可的地步

寫起來好像跟吸毒沒兩樣是吧,這就是購物狂的症頭呀

這種隨筆式文章我不知道該怎麼收尾,還滿佩服職業部落客整天有一大堆無意義的形容詞可以堆出長篇大論

不囉嗦直接了當,各位寶貝妞兒們,晚安~(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