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穿1

吃穿2

大家最近有沒有常常在臉書上做各式各樣的測驗,種類超多的
我看看我最近做過的有什麼,例如這輩子你將會以什麼走紅,抽支2015運勢籤,看穿你的神秘人格等等
縮妹特馬克和我對此樂此不疲,每次做完都要互相傳結果彼此取笑為樂
不過前幾天他受到了不小的打擊,事情就從這個測驗開始:「出生前,上帝答應你什麼」
在我看來這是多麼智障的題目,根本就是個騙人按進去的爛東西,沒想到馬克卻受到打擊
因為我們一位捧由竟然得到「上帝答應你這輩子不愁吃穿」這結果,他就開始嫉妒加美送
一直抱怨為什麼他爸爸不是李嘉誠一類的無意義廢話,為了安慰他阿咩我只好也點進去做一下

 

Screenshot_2015-02-12-12-54-46[1]

結果我竟然得到這個結果,這,根本不準嘛!!!
我立刻秀給馬克看,告訴他千萬不要把結果放在心上
他爸爸雖然不是李嘉誠但上帝還是有可能答應他這輩子不愁吃穿,這邏輯超通的~

 

吃穿3

果然馬克一看到我的結果立刻破涕為笑,我真不愧是他的縮妹特呀,輕鬆就安慰了他(撥瀏海)
他說那他也試試,看看會得到什麼結果,應該會很好笑
沒想到他按下去後突然變嚴肅了,鄭重跟我表示:「不,我覺得這超準的~」

 

IMG-20150212-WA0006[1]  

我一看就要發飆了,這什麼鬼呀!!!
他完全不理我,完全沉醉在痣己帥到掉渣的幻想裡
甚至還叫他的女朋友也一起做測驗,沒想到她得到的結果更見鬼:
「上帝答應你,你會交一個很帥的男朋友」
馬克爽翻了,他説他們兩人的答案可以互相呼應,這測驗簡直是準到翻掉!!
於是他表示他要鄭重跟這個測驗表示歉意,為之前不敬之處徹底懺悔

 

吃穿4  

最後大家都很開心,只有我發脾氣
上帝怎麼這樣到處說謊,怎麼還沒有食言而肥??
請大家如果在臉書上遇到這個測驗,千萬不要亂點,真的不準啦!!!

ps.以下開放有做過的捧由留言你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