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1

這一周阿咩超忙的,每天都睡不飽,因為夜夜沉迷於男色

洗滴,惹我心疼的修夏新戲我終於趕完惹,之前一直考慮不要看因為我很討厭女主角朴信惠

但是看到心愛的鐘碩底迪唇紅齒白身材單薄十分激發我的母愛,就靠著這強大的愛我戰勝了朴信惠魔咒

沒錯,就像哈利波特的阿木在他身上留下愛的閃電疤足以抵擋佛地魔的攻擊一樣,鐘碩底迪也在我心裡留下了愛的閃電疤too(羞)

這愛意強大到足以將我對朴信惠的厭惡全部擊退,好在這編劇跟上次寫「聽見你的聲音」一樣劇情不落俗套,也很緊湊

上回即使由心頭肉出演金嘆我連第一集都看不完,恭喜朴信惠小姐這次託編劇和鐘碩的福全身而退

 

皮2

劇情是在討論記者的責任與豐富的愛情生活(無誤),而且還捏造了一種一講謊話就會打嗝的「皮諾丘病」

真的是滿有創意的設定,不過大家有想過嗎,現實生活裡假如有這種病,真的是好事嗎?

我同意戲裡說的「事實就是存在,不論假裝知道與否,都不能抹去」

我也同意「如果一直說謊,就會連自己說的真話都不相信」

可是,現實生活裡,真的能夠這麼正面地面對嗎??老實說我不知道,我痣己就是個常滿口胡說八道的倫(看這網誌就知道)

不得不說這部戲裡每個角色都太討喜了,心地都很善良很正直,但如果是這樣心地善良正直的人,不論有沒有皮諾丘病都能夠誠實地活著

我想編劇就是在提醒我們,真正重要的是內心,心正了話就直了,我會努力朝這方向前進,真是好有啟發性的一部戲呀~

 

皮3

以上是我正經的戲劇感想,不正經的部份是...你悶看看,鐘碩底迪的皮膚嫩到發光,好想摸一把唷~(大心)

這種長相真的不是我的style,可是我實在是情不自禁呀沒辦法,誰教他演技拿~~麼~~好~~(剛剛不是在稱讚皮膚嗎)

這次他總算演一個跟實際年紀差不多的角色,雖然過於稚氣的臉還是有點違和感,可是無損於我對他的偏愛

如果問我說趙寅成跟李鐘碩我會選哪一個的話(其實沒人問),嗯....我想想我的回答應該是這樣...

我希望以後小孩的名字能夠叫「修夏」!!!

 

皮5

為什麼做出這個選擇可是經過一番非常縝密的思考,鐘碩這名字除了姓李以外連其他姓都不太好聽

要是從我的姓叫陳鐘碩那真的是要舌頭打結惹(認真貌),萬萬不可!!(瞧我現在都只暱稱名字不加姓囉)

至於河明或是達布都太俗了,不能襯托出鐘碩在我心中留在的愛的閃電疤有多深

還是修夏好,聽起來好有文青味,連俗氣的陳姓接上修夏整個也優雅了起來呢你悶縮是不是~~

什麼,我怎麼都沒分析到趙寅成??他誰呀??(挑眉)

好啦,開玩笑的,我還沒忘了他啦,只是他沒留下閃電疤就整個很輸我也沒辦法(攤手)

說到我對鐘碩的愛可是保證現實生活裡講出來也不會打嗝的,我發誓(手指朝天)

 

皮4

真的不相信的話,我可以再舉實例證明他的閃電疤留有多深

我破例接受了惹人厭朴信惠,甚至瘋狂迷上她的髮型,沒錯,就是這個微捲浪漫頭

雖說我有發現她馬尾綁起來很小一束,應該是屬於頭髮很少,跟我的毛頭有天壤之別

可是沒辦法,閃電疤在我心裡指示我愛上這髮型,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攤手again)

 

皮1.jpg6

當然朴信惠也沒那麼糟啦,至少在這部戲裡我發現她至少減了十公斤,整個身型看來苗條很多,才不至於跟單薄的鐘碩不搭配

這件事相當激勵我,畢竟要跟骨瘦如柴的鐘碩看起來夠搭,真的要很認真維持身材耶

所以從今以後我也要更努力上健身房,並請教練再加十倍地猛力操練我好惹,不然我怕我站在鐘碩旁邊(何時呢)一條小腿就抵過他兩條大腿惹

另外我搜到這張照片的原始網頁是在教導如何幫助圓臉修容,才能像朴信惠能夠呈現精緻小臉不被鐘碩比下去

我一看也好有勵志效果,明天就要來試試,因為最近換了髮型後反而覺得臉看起來變圓許多,一定是沒修容的緣故!!

雜七雜八寫這麼多,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心裡的這條閃電疤,沒看過這戲的捧由建議可以追,只要不要跟我搶鐘碩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諾丘 李鐘碩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