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敝公司的捧由們在陳小咩進去以後都可以深深感受到我對這份工作打從心底的尊重
每天必然悉心打扮盛裝出席,只要仔細觀察從各種小處都可以發現我對於上班的用心
比如說今天為了襯托出上半身的灰色毛衣及黑白千鳥格紋裙,腳下特地配了一雙鮮紅色的T字高跟瑪麗珍鞋
外面也絕不隨便地搭上了淺粉紅的毛料長大衣,以及草莓格紋cashmere圍巾
寫到這裡我想Heidi Klum也會說阿咩你快參加project runway啊你很in唷~(撥頭髮)

果然有人注意到了還關心了一下今天天氣據說要降到十度,我竟然還穿著小短裙
在這裡我要嚴正聲明,像我這樣以敝公司飛遜愛康(fashion icon)自詡的人怎麼可以在小處忽略呢?
君不見天氣再冷,走紅地毯的女明星露背的露背,露腿的露腿,露奶的露奶,有人因此穿羽絨外套全身包緊緊嗎?
君不見天氣再冷,膺九哥(趕快幫他更名以遵從他父親的遺志)都只穿著一席吊軋配上比四角褲還短還會從褲腳灌風的性感小褲慢跑
跟女明星或膺九哥比起來阿咩我只是個小咖,他們都這麼奮力一脫,不,奮力展現自我
阿咩我至少精神上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不管是多熱多冷的天氣都不可以隨便鬆懈,在他們背後緊緊跟隨
------------------------胡說八道結束的分隔線--------------------------------------------
講完向膺九哥致敬的蕭話以後,回到事情的真相其實是...
為了每天趕刷九點五分的門禁卡,阿咩我實在沒什麼腦做什麼有意義的搭配
從衣櫃裡抓到什麼就是什麼,憑著前一天感受到的氣溫像小孩抓周一樣地抓衣服
所以氣溫三十度穿cashmere毛衣,或是寒流來穿著短裙配絲襪這真的也只是家常便飯啦(挖鼻孔)
常常穿好之後走出大門一陣冷風或熱風穿過來發現自己穿錯了但也來不及回頭換裝了
提起腳來就向公司狂奔,反正穿錯衣服我也不是第一次沒在怕的
今天腳上這雙紅鞋是剛到倫敦第二天就買的紀念物,奇怪的是這雙紅鞋走在倫敦街頭不知有多配多融入街景
回到台灣後它就突兀到一穿上腳整條街的人都很難不盯著它看,可是畢竟"無恥天下無難事"是阿咩我目前的座右銘
更重要的是我的黑色高跟鞋都被我送修了,趕著出門的我隨便塞進一雙鞋裡就要跑百米了
誰管紅不紅鞋的問題呀....

身為飛遜愛康其實有很多你們都不了解的內心戲呀...(以下因哽咽省略三千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