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302_203101[1]  

從昨天到今天阿咩我一直汲汲營營地忙於收拾行李,看看氣象預報,溫度不低,大概在10~20度間

於是原本打算穿去搖擺的羽毛外套只好悻悻然地收起來,換上比較輕薄短小的風衣外套

再一看發現每天都是多雲轉雨的狀況(陰暗貌),為了怕淋雨與兼顧時尚,我突然想到月初買的雨衣!!

喜滋滋地拿出來放進行李箱,想說小外套外面再加這個就萬無一失惹

心中不禁開始自問自答起來:我速隨呢??阿阿我就是全世界最潮的時尚旅人呀~~(撥瀏海)

 

正當我忙於打包, 阿狗緩緩地晃到我旁邊,質問我為什麼還沒出門就裝了這麼多

我立馬得意洋洋地拿出雨衣炫耀痣己的機智過人,沒想到她不屑地撇了撇嘴:「笨蛋,你難道就不用撐傘嗎??」

當然要呀,她聽到我回答更不屑地說:「那你知道雨衣穿在外面,裡面會反潮,會照濕不誤嗎?」

不好意濕,我真的不知道,看著我驚惶失措的臉阿狗繼續說:「當時我看你買了雨衣就想跟你說是哪裡來的蠢蛋才買這玩意兒~」

撇下這句話她得意地搖著她不存在的狗尾巴閃回她房間,獨留我與那據說只會濕中更濕的雨衣

揪竟該怎麼辦呢??你悶縮縮(攤手)

不怎麼辦,姐就是個不管有多狼狽都還是要保持一貫假掰的瘋女倫,雨衣照帶不誤還非穿不可!!!(握拳)

 

IMG_20150302_202954[1]  

昨天我po了這次的賞櫻行程後,就有一些熱心捧由留言給我建議,還有倫為我祈禱好天氣

我得意洋洋(得意洋洋是我常態)地把這傳給不願具名的俊男學長看,他深感意外沒想到我這網誌也是有讀者

就這樣我成功地在身邊建立起「當紅部落客」(撥瀏海)的形象,謝謝大家的牽成(熱淚)~

以下就開放大家留言,老規矩,要留名字我才能統計唷

這次的時間: 3/31 0:00~4/5 23:59,總共六天

要每天都留言的捧由才算數唷,這次抽三個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