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儉樸年  

話說這周一放假在家,阿咩我又汲汲營營地為衣櫃進行一個換季的動作

在咩慕達三角洲裡拿著金屬探測棒尋找神秘的魔法石之類的(當然不是),總之就是跑上跑下忙進忙出

本來只想稍微把厚毛衣收起來,隨知道箱子裡的夏衣掏出來後沒地方放,只好連不很厚的秋衣也收惹

衣櫃裡拿出來的衣服太多,一箱裝不夠,只好再抬一箱夏衣汰換,一進一出一進一出,就這樣幾個小時後我被迫整個衣櫃都換季惹

在段期間內,面對著滿地亂七八糟的衣服將痣己團團圍住,一度我感到「坐困愁城」的Fu

很想問問痣己為什麼逼到這個絕境,揪竟我只有一個身軀為什麼需要那麼多衣服來裝扮

頓時我在一堆衣服裡大徹大悟,就如同佛陀在菩薩樹下證道一般,我明白惹!!!

這告訴我今年應該要訂為「儉樸年」,我在今年裡不要再買任何東西惹!!!

 

將我的決心po到臉書後換來捧由的訕笑,在此節錄如下:

我覺得你要把「簡樸年」三個字刺青起來才不會幾個小時後就忘記XD」

「回樓上:是幾秒」

看到大家對我的不信任,我感到好痛心唷,這社會怎麼這麼冷漠,我的朋友怎麼這麼無情

 

就在儉樸宣言發表後沒有一天,鋒面來襲溫度下降十度,失去冬衣的我走在路上一直發抖

今天下班後我決定徹底執行儉僕宣言,故意挑選一條儉僕路線,也就是避開所有的血拼場所,即使是祖國三越的聲聲呼喚也視而不見

沒想到回到家以後花現心愛的Les Nereides項鍊不見惹,不知道在哪時悄悄離開我的脖子消失溜

那是條我很喜歡的珍珠蜂鳥項鍊,都絕版惹,當我今天回家一脫掉大衣發現脖子空空的時候整個五雷轟頂

當場好想對天吶喊:「為什麼要這樣整我!!!」「都已經不買東西惹為什麼還讓我失去!!!」

讓我頓時好想奔入雨中大哭(無誤,真的有毛毛雨),就在這一個摸門特,我又頓悟惹!!(看起來我家似乎到處種菩提樹讓我可以隨地證道呀)

 

這些都是個Sign呀,就是阻擋我執行儉樸年的Sign呀!!

不,我根本就不該有這個想法,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我明白了,老天爺!!(握拳)

儉樸年什麼什麼的,就當我胡言亂語,請不要跟我計較,請儘量讓我破財吧,快點把我荷包戳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