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常常開玩笑地說,挖今嘛可是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呢
稍微做錯決定可能就會有天差地遠的結果

比如說,目前為止算過的命也是好幾個惹,關於工作的部份倒是都很準
可是講到感情的部份到目前卻沒有任何一個我覺得準的,而且其說法還分為南轅北轍的兩派
一派說是我本倫很明顯就是少奶奶命,老公肯定家境不錯又有能力又叉叉叉之類的
我個人對於這個說法很是懷疑,因為我被大家譽為「窮人搜尋器」
就是不管怎麼挑我總是輕易地交到家境相當不怎樣的男朋友
目前看來我的眼光也沒有因此改變了什麼,命運之神應該不會放過我才對
而另一派則說我本倫很明顯地就是賺得比老公多,會變成養家的一方之類的
我個人對於這個說法則是無法接受,幹什麼我這麼阿信呀~
雖然馬克說以他身為我縮妹特的眼光來看,他比較偏好這個說法(更)
他認為像我這種頭上帶有正字標記的愛奴,當然就是這個路線低
我當然不能否認他關於我是犯賤的愛奴這個講法
但素前提是,我根本沒有遇到任何讓我心甘情願當愛奴的男倫呀呀!!!
講到這裡,馬克也只好放過看我做牛做馬的壞心眼,好險好險我safe惹...(撫胸貌)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的生小孩,阿咩我本倫對於小孩的執念相當不深
一輩子不生我大概也不會覺得很遺憾之類的,小孩只是婚姻的附屬品避免兩人老了相對無言的話題之一
我以前都覺得要是我有了小孩,應該會很嚴格吧,望子成龍望子成鳳會被告家暴的那種媽媽吧
但是越還越多我的朋友都怯懦地吐出他們內心的想法:「你應該是會把小孩寵壞的那種媽媽耶~」
「小孩要買任何東西,你應該會二話不說地就買惹,還會連周邊商品一起加購的那款養敗類的媽媽~」
過年時堂姐們異口同聲地說:「你很明顯一看就是,超級溺愛小孩的那種類型呀~」
當大家都這樣說的時候,所謂三人成虎,連我都不免對痣己懷疑了起來
一想到我會為這已經很亂的社會創造出多一個敗類,我就不禁煩惱了起來...

當阿咩我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的時候,還好這世界上有縮妹特馬克
他一句話解決了我所有的煩惱:「放心啦~你繼續再跟我鬼混在一起,一輩子都沒有這些煩惱呀~(輕快)」
說得也是耶~我在想什麼呀~我一輩子都不會這些煩惱的呀
馬克你是我人生的明燈呀~社會因為有你馬上少了一個敗類,真的是功德無量的說



過年期間阿咩我待在網路不順訊號不強走路到最近的7-11要20分鐘以上的台中大度山上
整天就靠著看下載來的電影跟韓劇以及睡不停來打發時間,其中一部是據說很紅的「原來是美男」
大家不用太在意在演什麼啦,女主角腫得像麵包表情永遠只有一種演技爛到爆劇情離譜到家
總之我喜歡的不是男主角張根碩(愚婦&阿狗:喔喔碩碩~~)
我喜歡的是男二很溫柔的鄭容和,被愚婦跟阿狗唾棄:「沒人要跟你爭鄭容和啦(擺手)」
沒人跟我爭最好,哼哼~

這是一首鄭容和寫的很可愛的情歌--愛之光(在中間彈吉他的那個就素他)

只要看見你 臉頰就會發紅
只要看見你 心臟就會撲通撲通
像是個害羞的孩子


只要看見你 我就會露出笑容 總是像個傻瓜
可能愛情降臨在我身上了吧

Uh 你是我中的President 在我心灑下星光
I'm Genie for you Girl 讓我屏住呼吸
想要你的一切 因為我愛你
你是我愛情的理由啊 You know

你是Darling 比夜空的星星還要美麗
在我內心深處 綻放光芒的 只屬於我的愛之光
我愛你Daring 請你永遠待在我身邊 照亮我
每個晚上 看了又看 還是覺得很美麗 你是我的愛之光

只要看見你 心情就像在雲端 即使總是這樣幼稚
可能愛情降臨在我身上了吧

你是Lovely 比天上的陽光還要耀眼
照亮我黑暗的內心深處 閃耀著的 只屬於我的愛之光
我愛你Lovely 就算閉上眼 還是能看見你
就這樣 看了又看 耀眼的 你是我的愛之光



目前我的鈴聲就是這首愛之光囉~請大家多多打電話給我
不過我不會接啦,因為要多響幾次才能多聽幾次呀(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