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被阿狗留言說我不用心經營網誌!!(顯示為捏碎茶杯)

好!!我沒辦法否認....(氣勢一整個弱掉)

大家不能怪我呀~因為我最近沉迷於看電視
本來我是因為喜歡鄭容和所以看了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這是一個將男女偶像配對讓他們假裝當夫妻演來滿足觀眾的變態節目
看呀看的發現我心愛的鄭容和不是人氣最高的,心中滿不是滋味
查一查發現竟然有一對叫亞當夫婦的人氣爆高被稱為「國民夫妻」
長這個德行耶!!!你們說看看這能夠幹掉我的鄭容和嗎??


基於某種不服輸及不甘心及好奇心的多重複雜情緒之下
我反而看起了亞當夫婦的片段
窩的馬呀!!不看則已一看笑到肚子痛
這個像gay的男倫....實在好有梗唷~人來瘋的個性把大剌剌的老婆搞得哭笑不得
而且據說他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在節目裡他表現得就像個精蟲充腦的青春期少男
假如這是演的,我只能說他演得真的是入木三分,自然到不行耶窩的馬呀~
身為偶像團體,竟然大大方方地在訪問時說「我每天都想親他呀~男生不是都這樣想嗎?」
真的很敢演,相較之下我的鄭容和一整個好平淡唷....(嘆)



真的強推我們結婚了之亞當夫婦趙權及孫佳仁

以上都是為了替自己解釋為什麼這幾天都沒認真網誌的原因,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鞠躬)
又請不要問網誌內容是不是我編的,不是的唷~(搖手指)
我真的認識一年內遷了三次戶籍還被抽中教召三次的人(男生就知道這有多慘) &
被老婆在臉書上叫小牙籤的男倫唷~(依舊是男生完全可以理解的痛)
所以偶爾我的網誌也是有教育人心的正面意義
當你覺得人生很慘快要過不下去時,就趕快想想小牙籤這個剔牙的意象,人生馬上海闊天空了起來是不?

今天是該死的情人節,按慣例一下班我準備就奔回家
不過在回家前我內心的男倫魂在呼叫著說應該要買個禮物送自己
我一聽馬上點頭含羞帶怯地答應並立馬直奔我的棲息地三越
挖奔郎不愧是訓練有素的購物專家,永遠可以一眼挑出最貴的東西
即使現在在打折最末端已經跳樓拍賣跳到地下一樓了,整場殺紅眼的摸門特
我嬌貴的身軀仍舊是不能妥協地挑到了一雙義大利進口的小牛皮直筒靴
因為太美了雖然它只肯打七折,打完是別人的兩倍多的價碼我還是買下來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內心的浪漫情人節應景魂正在徘徊,另一方面是因為昨晚睡前我看了日本流行雜誌With
這一期的衣服好漂亮唷,我只要一看到美麗的衣服內心的小宇宙就要爆發了
心想我滿坑滿谷的衣服都沒人分享,大家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多美麗的衣服這該如何是好
所以昨晚入睡前我想說應該每周來做個野人獻曝穿衣文
這樣既可以逼迫我在周末離開床鋪走出家門,又可以讓我購買的極大量衣服亮相,真是一舉兩得太棒惹
懷著這樣高亢的情緒於是我覺得自己少了一雙可愛的直筒靴穿搭
寫這麼多只是要跟大家解釋在打折季還買了一雙這麼貴的鞋的內心糾結安捏
穿起來(希望)就像這樣唷~



如果你們以為我只有買一雙靴那就真的不配當我的忠實讀者惹...
我這人最虛華,怎麼可能只有買這樣一樣東西就滿足對吧
是低...我還買了Prada的Infusion D`Iris 鳶尾花香水,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