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捏~阿咩最近走很昧俗的路線,所以先祝大家新的一年吃蛇麼都好,玩蛇麼都快樂,買蛇麼都爽快(咦)!!
這幾天阿咩(的荷包)休息了一會兒,馬上有親切的忠實讀者要求我要更新一下(其實只有兩個人留)
不過我過年期間過著非常充實的生活(有嗎?),不願再重蹈去年吃什麼都沒飽吃什麼都沒停的荒唐路線
為了身材著想,所以我很節制地每餐都吃很少,連宵夜也沒有每天吃捏~(阿狗:是很值得驕傲嗎?)
不過到了初五好像應該開工一下,所以就很快樂地跟大家分享一下過年前兩天我去南西三越揀的便宜(顯示為心花怒放)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是,JAYRO要結束品牌了,不是只有結束代理,是整個品牌都要收起來
所以目前所有JAYRO的專櫃都在跳樓大出清,它本來單價就沒很高,現在打完四折更是開心得不得了(轉圈圈)  

這件蕾絲衣就是屬於沒有很愛,但看到那打完折的價格就決定愛一下的範圍


  

櫃姐說這件賣得非常好,當天好不容易補了一件馬上被我眼明手快地挑走惹...(手插腰)
不是我要說,話說我被稱為特賣會裡的玉驕龍,真的不是浪得虛明的呀~(撥瀏海)
蕾絲本身雖不算是最上乘,但是以打完折一千元左右算是揀到便宜


  
 
 

一邊po照片的同時,我的捧由在旁邊問說,請問這衣服哪時可以穿,
我悶哼一聲回說這是個問題嗎,不管是我臉皮的厚度還是價格的划算度,衣服哪時可以穿不算是個問題
其實我挺不喜歡這領子的,因為我討厭被束縛的感覺,不過again,以價格的划算度來說,這依舊不是個問題

 

這件風琴t-shirt算是我的得意之作,當初它默默地被掛在某件外套裡,卻被我眼尖挖出來
裸粉色和白色相比最後我挑了白色,想說夏天穿比較明亮

 
 
之所以稱它為風琴上衣是有原因的,它的背面是這樣的細百摺,整個穿起來好飄逸唷~電風扇吹)
並不是合身的款式,不過因為百摺的加持,整個有不食人間煙火的FU,我已決定將它納入今年希臘行的行頭之一

  
 

 
最可愛的地方在還有一個畫龍點睛的蝴蝶結,想必全希臘的男人都要被我迷倒惹吧~(聳肩)


  
 

這件本咩也很喜歡,裸粉色配上黑色特別有氣質,又是我熱愛的雪紡紗,立馬在評量表上打五個勾


  
 

這件最特別的莫過於這飄飄的袖子,有點小斗蓬的FU,穿起來整個蝴蝶袖都被遮得perfect溜~


  

扣子的部份做很精緻的蕾絲印花
這件裸粉色上衣你悶以為就這麼結束了嗎?? 諾諾諾(搖手指),請接著看~~


 

除了那宛如小斗蓬般的袖子以外,背後這華麗的黑色蕾絲更是增添浪漫氣息溜~
當天試穿完我都要被自己農郁的女人味給迷倒惹...以上三件好像是三千多元唷


  
 

接下來各位捧由請發落密來到Oasis專櫃,大家有妹有發現,本咩似乎專挑春夏季的衣服??
不是故意的啦,只是剛好現在打折的很多早秋衣服,在根本分不清此四季的歹丸我就拿來春夏季穿又怎樣呢~
質料剛剛好,設計不會顯得過氣,完全就是個揀便宜的王道呀~
這件同樣也是雪紡紗還不拎不拎的上衣馬上入選,打五折完好像一千多元


  
 
 
 
 

我最喜歡這種清爽的小飛袖,感覺好有精神又很年輕,昭告天下我內心有個少女似的~


  
 

滿滿的亮片裝飾,讓我不禁覺得好划算唷~(大聲納喊)


  
 

側面多了一片做裝飾,感覺穿起來更加瘦惹(還是我多想?)
假如大家不同意有變瘦的效果,反正穿起來也是美賣啦~


  
 

這是今天唯一一件長袖衣服,可以在這個季節立刻穿上身的,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我總算不是太未雨綢繆地血拼,呼~


  
 

這件上衣唯一的亮點就是這個豹紋領,假如沒這個豹紋領這簡直是一件平凡無奇根本不值得一買的上衣
但多了這個豹紋領整個變好可愛唷~(大心)


  
 

簡單的藍色針織,就只是簡單啦...(小聲)


  

這是one way黑白復古花裙,也在打七折唷,好開心溜~
這種迷你花苞裙是我的心頭好,阿咩我第一眼看到就整個煞到,馬上喜滋滋地試穿起來 
  
 


 
大家瞧瞧這宛如壁紙的圖案,很少見的質感吧,我真的很愛這種花俏的少女風唷~(手比愛心)


  

迷你裙裡很貼心地還附了安全褲,讓我悶風騷之餘也顧慮到淑女的卡稱唷~(阿狗:講卡稱還是淑女嗎?)


  

腰部的打摺會讓身材看起來今水,推薦唷~
因為那天在南西阿咩我有點失控(登愣),今天這樣只po了一半呢~(得意)(是在得意什麼呢?)
明天再繼續po另外一半,請各位忠實讀者耐心等待,希望大家春節期間也不忘去血拼疏通一下淤積的血路
每天吃吃喝喝也要創造台灣經濟奇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