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G在台灣已經紅了三四年惹,想當年阿咩出國讀書前它才剛在台灣有點知名度,可是在台灣這麼熱好像不太需要
在倫敦時本想說在買一雙好惹,畢竟歐洲這麼冷我又這麼常去冰天雪地的地方旅行,但是在英國也是個天價
最普通的款式我記得也要160鎊左右,中間去芝加哥訪友時想在百貨公司買一雙打折品,大概是160美金不過沒我size
就這樣我在倫敦買了Nine west和Aldo的雪靴各一雙,也撐過了歐洲的冬天,回台灣以後好像再也跟雪靴扯不上邊惹  
雖然現在在台灣雪靴滿街跑,阿咩我常常都很想問,有這麼冷嗎?
不過説到底在台灣就是什麼東西都會變成時尚,跟實用無關,寒流來時我一直以那兩雙雪靴度日,對昂貴UGG無感


  

直到我遇到了命定中的那雙UGG!!!
洗低!!最喜歡不拎不拎的阿咩某一天在ASOS上發現了原來UGG有出這麼光芒萬丈的亮片版
頓時間UGG在我心裡突然變得好時尚,整個身軀都為它熱惹起來....
但是好事多磨呀,我搜尋了Amazon,ASOS,Shopbop等購物網站,亮片UGG出現的頻率不高而且多半沒打折
算來算去還是至少要六千台幣,最熱愛精打細算最注重CP值的阿咩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腳在悶熱台灣需要穿這麼貴的雪靴
於是「讓腳閃耀讓愛發光」計劃一直擱置

 
  

來了來了!!瑞氣千條與阿咩氣質相配的亮片UGG上場惹!
最後這雙讓我一見鐘情的雪靴糾竟是如何與我雙宿雙飛的,this is a long story~(請拉椅子)
話說我某一天不知道走什麼血拼的強運,平常不屑一顧的阪急二樓,阿咩我突然有心情晃一圈看看到底都是些什麼品牌
然後就看到新設櫃沒多久的UGG,遠遠地就聽到(看到)亮片聲聲愛的呼喚!!


  
 
 
 
 
 

你悶知道有的時候太靠近真愛反而很怕被傷害的心情嗎,此時此刻我就很怕它的價格刺傷眼睛,所以戰戰兢兢地靠近它
顫抖地翻起腳底板看價格,發現寫了30%這幾個震撼人心的大字!!
整個算起來就跟amazon一樣還不用運費跟關稅咧,太黑皮惹!! 你悶說說這是不是UGG為了讓我對他卸下心防的手段??
反正我就開心地請店員拿來給我試穿,試圖用腳跟它串起宿世的情緣


  
 
 

啊!!一踏上去整個腳底軟綿綿的,實在是很舒服,那個毛的厚度比我的Aldo厚很多
我想到之前捧由跟我說UGG的毛都是羊毛,所以冬暖夏涼,夏天穿也沒問題(這句話我還是很存疑)
果然純正羊毛這件事由我的腳底板親自證實惹
 

 
但是價格呢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呢??就算它有軟得足以飛上天的羊毛CP值不夠我悶還是得嚴峻地拒絕它(擺手)
原價是(該死的)八千,打完七折後是5600,是不是整個有超值感了,但是還沒完
阿咩我養點千日用在一朝(這個句型真的好好用),阪急會員卡的紅利點數我拿去換了一千元禮券,當場再用掉
這一雙光芒萬丈的亮片雪靴就只剩下4600了,實在是太划算惹~~  
 (大聲歌頌)

 
 
  
 

仔細看它的作工,接合處的部份縫得滿紮實的
因為表面都是亮片,理論上應該比几皮面好處理


  
 
 
 
 

背面是皮標,整個看起來頗不賴
現場的亮片款還有深藍色,不過我毫不猶豫地選了這個顏色,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請看!!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兩張照片的靴子到底有哪裡不一樣??


  

洗低,最大的賣點來惹!!!請各位看個仔細呀!!
這雙的亮片是雙面的,兩面顏色不一樣,一面比較七彩,另一面偏銀色,所以撥一下就呈現另一種風貌惹
是不是有一物兩用物超所值的感覺呀??深藍色那雙就是因為亮片不是兩面的,當然二話不說就被我淘汰囉~
(阿狗:明明就是貪小便宜吧~) 


  

讓大家瞧瞧這澎湃的羊毛,照理說這個穿久了會塌一點,但會塌多少我就不確定了,畢竟我還沒真正穿過


 
附的說明卡上教導大家怎麼辨視正品與仿冒品,事實上大家也不要以為跨國網站上買到的就是真貨,一定要慎選賣家
最保險的方式當然就是去直營店裡直接購買,不過當然在台灣可能是貴了一些
另外還特別提醒說亮片即使在一般穿著情況底下也可能會掉(登愣),然後太壞的天氣也不會穿避免造成鞋體損害
用了Inclement這個字,不就表示嚴寒也不太適合?(登愣again)


  
 
 
 

算了不用思考這麼多,亮片已完全贏得我的心(=矇蔽我的理智)
總之在一般情況底下好好地愛護這一見鐘情且身價昂貴的UGG雪靴就對了,大家也想來一雙嗎?
只要敢穿亮片款,打七折很划算唷,其他普通版一點折扣也沒有
此時此刻,阿咩我多麼慶幸我是這樣一個熱愛高調與奢華的女倫~(灑小花)
還有七號已經斷貨了,那天買的時候六號和八號還有,目前就不清此了,直接去櫃上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