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雖然昨天有熱心的捧由十分擔憂阿咩我的財務狀況(其實是精神狀況吧)
買這麼多Les Nereides真的可以嗎?
嗯,在我痛定思痛檢討了兩天之後,我依舊毫無愧疚地今天繼續po,而且還打算連po個兩天
畢竟像我這樣以天下人品味為己任的好心咩真的不多惹(顯示為毫無羞恥)

我現在覺得我應該早點po的,因為一直到昨天遠企的Les Nereides一直在持續做特賣
今天要介紹的就全部都是來自遠企的特賣品,折扣從38折到48折不等
有許多以為早已斷貨的款式都默默地生了出來,讓阿咩和阿狗真的是殺紅了眼



Les Nereides最有名的特色莫過於精緻的琺瑯質花卉以及栩栩如生的人偶
但是對於芭蕾舞者我一直沒有找到最對我胃口的(可能是因為價格過高,而我本人堅持不打折絕不下手的原則)
這次被我挑到了一條帶有Les Nereides特色人偶,同時也是經典的馬戲團系列



近看人偶的表情與動作,從黃色的髮帶、微露肩的閃亮上衣、飛揚的白裙、藍白條紋襪以及手上拿的白鴿
配上金色的蝴蝶結與藍色的水晶,整條項鍊真的很生動



這幾顆藍色水晶不對稱地綴在其中一邊,使它成為一逃一點兒也不無聊的項鍊



Les Nereides一向很重視細節,所以項鍊的尾端一定帶有特殊的設計
仔細看,馬戲團系列的收尾就是一張票根



馬戲團的表演通常都在圓圓的帳篷裡,這樣的代表一定要出現在設計裡



讓我們更靠近一些,馬戲團的布帳被繫起來,露出裡面正在進行的表演
看到了嗎??是一個訓練師正在做大象表演,這麼微小的細節都注意到了,更是增添趣味



我後來搜尋了一下,發現馬戲團系列本來還有大象款式
可惜當場沒看到,不然我一定會買的



魔術帽配上魔杖的我考慮了很久最後沒下手,因為覺得不夠立體
網上找到的是魔術帽配上飛出來的白鴿,這種組合就讓會讓我的心都為它融化惹...



馬戲團裡還有什麼呢?丟球的女孩與超帥氣的馴獸師
我沒看到項鍊,但有看到這兩個女孩兒一組的不對稱耳環,不過我覺得太大就沒買了



這系列的耳環多半都是不對稱,比如白鴿配單輪女孩



這組我考慮了很久最後沒買,因為我耳垂實在太小了,而且我也不再收集跟馬有關的飾品了



這條超柔和的繡球花項鍊我考慮了很久,最後是剛好來巡櫃的業務主管替我決定的
它戴起來真的非常漂亮,繡球花很有份量感卻不會顯得囂張,依舊是溫柔的春風感



每一朵小花的花瓣都是混色燒出來的,花蕊的部份更是精緻,每一枝都做得很生動
配上帶有透明感的綠色寶石,整條項鍊顯得很清涼



春天的象徵--綠色莓果,逼真得彷彿可以入口一樣
仔細看,還會發現透明綠寶石上還趴了一隻很小的瓢蟲



Les Nereides很擅長這種精美的琺瑯質製作,色澤優美飽滿



收尾的部份是很有春天氣息的小蜜蜂



這是一條很特別的兩用式小雛菊項鍊,戴法跟一般項鍊很明顯不同
扣環在前面,而且項鍊收尾的地方會落在胸前形成綴飾



一反向上挺立的形象,雛菊是倒著紮成一束
有大有小,有金色有黃色,交錯而成



收尾的地方是可以翻轉的圓盤,Les Nereides真的很擅長賣弄細節



前扣環隱藏在雛菊下面,還有一個顯眼的品牌吊牌,整條項鍊確實不落俗套



另一種戴法是將它做成長項鍊使用,冬天裡搭配毛衣很好看



這條我自己拍得極糟,只好借用網路上人家拍的很美的照片,這跟繡球花是同一系列的手鍊
Les Nereides很少出粗鍊的手鍊,粗鍊戴起來確實有種年輕感,比較甜美可愛的風格,和細鍊不一樣感覺



看看那花蕊,整個是栩栩如生
一顆顆莓果略帶一點點的光澤,常讓我想到好吃的水果軟糖



整條手鍊都這樣粉粉嫩嫩的,真的很有春天的感覺



熊阿寶:「馬麻,我最喜歡看馬戲團惹~~~」

請大家繼續支持阿咩的血拼文唷(其實這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單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