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26[1]  

喔喔大家也開工三天了,這幾天上班應該有生不如屎的感覺吧
至少阿咩我快要活不下企了,頭兩天都忙到沒時間上廁所解放一下
這種非常時刻沒有多買個五件刺激心跳我想都需要CPR急救囉..
所以為了身心健康昨天就飛奔去Massimo先買個兩件擋著先(阿狗:這結論...)
照公司慣例開工當天都要穿紅衣,老實說喜氣洋洋的紅衣不好準備
而且我生性浮華,每年都要穿不同的紅衣,追求一個挑戰人生的極限
為了今年的開工日,我早早就已經在尋覓適合的紅衣,最後在ASOS訂了這件打折的洋裝
剛好又在小年夜收到,真的是一切完美~

 

DSC_0804[1]

基本上我的開工裝理念很簡單,就是「紅水黑大扮」這幾個字(才不是,是剛好這洋裝長這樣..)
非常華麗的紅底黑花的花苞洋裝,還硬著頭皮選了xs,追求一個假腰瘦的狀態

  

DSC_0805[1]

這花色相當大方,雖說是made in London,但不知為何很有中國過年的Fu,你悶瞧瞧有沒有很像個菊花還是牡丹之類的好招財唷~

 

DSC_0827[1]  

近拍我的試穿照,是不是紅紅的很喜氣洋洋,很適合開工,這件洋裝的紅而不俗很受同事歡迎

 

DSC_0806[1]

上半身很別緻,胸口有皺摺,顯得胸部比較豐滿,袖口也有設計過

 

DSC_0807[1]  

我個倫最熱愛的花苞裙終於又重返戰場,這幾年好像不太流行花苞裙,一點都沒有顧慮我悶這種大卡撐的市場
這件洋裝最打動我的心還有那兩個大口袋,我走路的時候最愛把手插口袋裡
腰部也有作皺摺,還高腰設計,有拉長身型的效果

 

DSC_0832[1]  

你悶瞧瞧這以魚目混珠,以大裙擺遮掩大卡撐的計劃實行非常成功,大家都只會注意到花苞裙的誇張沒花現卡撐的膨脹

 

DSC_0808[1]  

為了加強腰瘦的感覺,後面還可以綁蝴蝶結,害我那天都不能多吃 

 

DSC_0831[1]   

大家請注意看我的纖腰噗哈哈哈!!!(其實我過年期間大吃大喝有點過頭,開工以後都在節食,這是何苦呢...)

 

 

DSC_0828[1]

特別要炫耀的是,過年期間在一中街買的搖擺韓貨高根鞋,這個型本來就是我想嘗試的
當場看到還有豹紋配色,讓熱愛假低調的我很興奮
不過試穿起來,白黑配色顯得腳背比較白,豹紋跟黑配色卻顯的比較黑,只好忍痛放下豹紋版
最近我正在走踩高蹺的路線,對於根高的鞋非常著迷
我想流行就是這樣一陣一陣的,包括我的品味跟喜好也是一陣一陣的,最近我開始返回歐美風路線
簡單素淨的衣服搭配有型的包包跟飾品鞋子,我的身高不太適合穿平底鞋,只好開始購買花俏但注目度高的鞋
(阿狗:其實我感覺到你一直都在走這個高調深怕大家沒注意到的鞋款路線呀....)

 

DSC_0825[1]  

其實因為是上班所以有外搭黑色西外,真正實踐了「紅水黑大扮」的裝扮原則(扯一堆終於回到主題了..)

 

DSC_0829_mr1391850736228[1]  

今天的簡單開工裝就到此為止,這一段時間的瘋狂購物日記也要暫時告一段落了
再這樣買下企真的可以嗎,我想到都忍不住打個冷顫,新年開始要好好賺錢惹
請大家好好督促我不可以再發小咩好血拼單元,多寫些知性的高尚的話題
比如說如何使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達3,或是美元和日幣匯率走勢,嗯以上話題我都不會
那退而求其次寫寫阿信到底有沒有跟助理在一起,還是哪一部韓劇比較好看可能比較容易些
總之就是不能再刷了,卡片都被我刷到冒煙上面的字都看不清楚了,祝大家馬年馬上賺錢不要馬上花錢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OS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