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春第一天,心情最down的莫過於阿咩我的前東家(吧)
(糟糕我嘴角忍不住一直要往上揚...)
某個很狠的外商還開出sell side的190元超低價,真是嚇(爽)屎我惹...
其實這個結局我一定也不意外,早在我離開那天就已鐵口直斷
因為阿發已經失去了他們的吉祥物了呀!!!


(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吉祥物是我本倫吧.....)



今天同事問我iphone跟HTC相比怎麼樣
阿咩我說iphone的手機鍵盤無法自動比對號碼,找號碼很慢
然後又沒有滑鼠球可以準確滾動
有信件來也不會自動通知,讓我不是很開心
接著她又問:「那下次你還會再買iphone嗎?」
在說了它一堆壞話之後我不爭氣地猶豫惹....
畢竟用iphone不是為了好用,而是為了成為時尚象徵呀呀呀~
這不禁讓我想起阿狗指責我是I don't care的蘋果白痴
最後我回了她我的真心話:「不管iphone還是HTC,免費的就是好機~」
(我想之所以我可以容忍iphone的難用之處,就是因為它是人家送的,免費的就是棒沒話說)
(然後根本不是付上網費率的咩爸爸如獲至寶地把我的HTC Hero接收惹...我不太知道他的樂趣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