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都粉冷,這種冷颼颼的天氣要走出溫暖的辦公室覓食真的是一件考驗意志力的難事
於是這件不幸的事件發生於昨天中午敝公司旁邊的7-11關東煮攤位旁

阿咩我裹著羽毛外套,本來想去吃個麵啥的
但一踏出大樓我馬上決定轉彎到隔壁的7-11買關東煮就好
照慣例7-11裡人山人海,關東煮攤位旁人聲鼎沸
我灰~~常開心地拿了豆腐、蒟蒻捲、魚卵棒、水煮蛋、熱狗、貢丸、還有冬粉
旁邊也有一個女孩子跟我一起很認真地挑選著關東煮,姑且稱她路人甲吧

當我加好湯後想說拿個醬跟蓋子好惹,所以一個轉身暫時遺留我的關東煮在桌上
這時卻看到一個女生向我這裡走來,很大聲地說:「你怎麼拿那麼久呀!!」
我轉頭看了一下,原來她是在跟剛剛在我身邊的女生路人甲講話呀
接著她又以八十分貝準備廣播給全店聽的音量大叫:「靠!!你怎麼吃這麼多呀!!」
我愣了一下,看了一下桌上的兩個碗,很明顯路人甲才拿幾個丸這樣有很多嗎?
我都忍不住要出聲為路人甲叫不平惹,但是再順了路人甲的朋友的手指頭這麼指過去.......

花現.....她指的是我的那個碗,很明顯地她把我本倫的關東煮誤會成她朋友的惹.....幹..

我很尷尬地拿著蓋子勇敢地站回我那碗龐然大物前然後低聲說:「那個...這碗是我的啦....」

現在換路人甲與她的捧由灰~~常尷尬,路人甲女孩兒不停地罵她:「你很沒禮貌耶~~」
一直罵,從關東煮攤位旁一直罵到結完帳走出7-11,老實說這樣一直罵我沒有感覺咖厚呀~
因為一直譴責別人沒禮貌不就表示她們覺得剛剛目睹了一件她們覺得很丟臉的事然後很見笑
阿我就是吃這麼多很見笑嗎?去!!

雖然我很美送,但我還是堅忍不拔地把這碗帶給我屈辱的關東煮含淚吃光了,連湯都沒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