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阿咩我對於Cashmere有特別的偏好,在之前寫的cashmere專文裡寫得超清楚的呀
在成為Cahmere粉屎的多年以後,我嬌貴的皮膚已再也無法屈就於下等的質料惹
前幾天去鄭筌X家跨年,他竟然拿夜市特價199的粗糙圍巾試圖刮花我的臉
真的人心險惡,我在此要呼籲大家同聲唾棄他


本來我就很喜歡Cashmere製品了,在台灣時已經買了兩條,但是旅居倫敦期間就真的是瘋了地購買
因為英國本身是盛產高級羊毛的地方,尤其又以蘇格蘭格紋的Cashmere圍巾更是滿地都是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去逛我家附近的Cashmere專賣店,因為我熱愛撫摸高級羊毛的觸感
也因為我的熱愛,溫刀每一個人都收到本倫致贈英國原產地出品的Cashmere圍巾一條
其實我還送了某朋友全家每人一條(小聲),大家就知道即使在倫敦我也是享有正字標記的經濟推手呀



其實仔細檢查每一張出去旅行的照片,阿咩我幾乎是Cashmere圍巾不離脖子的
冬天裡照的每一張都可以看到其蹤跡,之所以熱愛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保暖度真的沒話說
普通羊毛或甚至人造纖維真的沒得比,只要一條喀什米爾圍巾圍在脖子保證會暖和很多
而這一張照片特別要介紹的是同場加映的八八力羽毛外套,高貴不貴只要八千,是我本倫在英國的得意戰利品代表作之一



阿咩我本來就知道自己擁有很多條Cashmere圍巾,但完全沒想到竟然有十一條之多
各種顏色我大概都有了,格紋的更是佔多數
剛剛把全部攤出來拍照的時候才花現,數大真是美呀噗噗噗(阿狗:應該是那種攤出來的鈔票感吧)



離開歐洲前最後一星期待在蘇格蘭的時候,那裡簡直就是Cashmere天堂呀
到處到處到處到處(用了四個就知道有多到處)都是高級羊毛製品
100%Cashmere圍巾甚至可能下殺到20鎊一條,實在是俗到破表
而且蘇格蘭地區出售的圍巾又全部都是格紋,對於格子控的我簡直是致命的吸引力
每一種格紋我都想買,為了增廣本網誌的知識度並試圖減低其銅臭感
阿咩我一定要跟大家做知識的傳承以產生社會正面的力量



其實格紋是不能濫用的,因為每一種格紋代表了蘇格蘭的某一個家族,類似家徽那種意思
而且甚至有的格紋是皇家專用,或是代表政府及軍方,表彰及身份地位
這個是目前最為人所知的英國女王格紋


我之前曾經查過關於格紋的各個家族代表,不過目前記得的只有右邊數來第二條深藍與綠格紋是麥當勞家族
而左邊數來第二條深藍與白格紋的是我當初本來想買來送給未來的男朋友,跟我的紫格子可以湊一對
但因為一直不知道要送誰所以我就乾脆拿來自己用了,配衣服金讚~



近拍給大家看Cashmere的綿密羊毛感,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唷~
最後來一個搶答,猜猜看,這十一條裡哪一條圍巾最貴呢?(提示:八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