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不素大家都在等阿咩發表新的旅遊文呀(其實是戰利品文吧)?
我可是強打著精神收拾完行李還來這裡揮汗寫網誌給忠實讀者一個交待咧~
真的是太有敬業精神惹(趕快幫自己拍拍手)
一開頭放的照片是30號那天剛到首爾的第一件事--直奔土俗村吃蔘雞湯
等待蔘雞湯的時候拍的,讓大家看看我的新髮型近照,可是燙直了又染橘了唷~~
素不素看起來一整個粉可愛呀~~本咩可是很尬意的縮比什麼捲毛頭好多啦~~(轉圈圈)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主題,雖說出發前我已經對天發誓這輩子不再買大衣
但是韓國這個教我又愛又恨的地方,還是讓我破了戒(恨)
這次已經帶了一個比較大的行李箱,但還是買到又再去outlet買一個小行李箱否則裝不下的窘境
相信從這裡大家就可以猜得出來之後幾天的血拼文有多麼地教人期待溜


首先登場的就是阿咩的心頭好,讓我打破誓言的韓風大衣
大家看看,這兩件是不是很韓是不是很韓??能不買嗎?能忍得住嗎?能嗎?能嗎?(左手拍右手心)
一件是粉紅色的直筒大衣,另一件是磚紅色的洋裝式大衣,且讓我細細介紹


這件粉色大衣最重要的機關就在這裡,請大家注意這軟綿綿的毛兒
那片像個小斗篷似地綴在脖子邊,整個人穿起來馬上增添了柔柔的女人味



近拍一下那個粉紅毛的柔嫩質感,以及我本倫特別熱愛的大金圓扣
每次看到大金扣都會點燃我內心熊熊的愛火



登愣!!大家看到沒??那片小斗篷是可以拆卸下來的
也就是說,先穿上大衣後,再將那片圍到脖子上,整個人立刻有型了起來
多了一片價格不變,多了一片韓風立現!!!(誰快來找我寫廣告詞!!我很行低!!)



要是不想圍著那片小斗篷,就將它當成一般大衣來穿
也是一件非常上相的雙排扣大衣來著



有個斜斜的口袋,真的素美麗兼顧素喜,太適合像我這種走路超愛插口袋的自以為冷酷咩



剛剛介紹完非常甜美的大衣,這件風格馬上跳到女人味去囉
磚紅色是非常韓國的顏色,一般在台灣是不會出這種顏色的



整件僅有單扣一顆,據小姐的介紹,穿得時候最好也不要扣上
就是要微微地露出裡面的洋裝,我試著搭配另外買的黑色洋裝
不是我自誇,真的是好看到一個爆表的程度,當場我都要為自己本來不存在的女人味所迷倒惹..



公主袖加大金扣,是女人味的必備特徵,也是踩在我內心最柔軟的地荒假如不買會讓我心慌的重點



略微傘狀的大衣下擺,不會很誇張,卻有種洋裝的感覺



因為強調女人味,所以腰線的部份做得極為加強



口袋做得是外露型的,不管怎樣即使我生出了女人味還是要把手插在口袋裡走路



接下來這件厲害了,保證看完大家都想買一件
今年韓國很流行斗篷大家都知道(吧),出發前我心心念念地不能買大衣那就買件斗篷吧
(事實證明我大衣也買了斗篷到最後一天被這件迷上也買了)



立領的樣式,雙色毛料的設計,使這件斗篷特別不一樣



有的斗篷沒有袖子,就只是一塊布罩在身上,我個人覺得那樣還是會從下方灌風並不保暖
更重要的理由是沒有袖子的斗篷我試了很多件,每件穿起來都很壯,活像個金剛芭比
但我肩膀已經是屬於接近病態地窄(32公分左右),以窄聞名的韓版衣服對我來說都非常fit特別好看
所以我在想到底穿起斗篷要不像隻猩猩到底要多瘦呢?還是說純粹是樣式剪裁的問題?
這件剛好解決了我的困擾,它有袖子甚至還有口袋讓我的心當場為他折服了



穿起來就像這樣,手可以完全收在口袋裡,而斗篷因為不會太長反而更增添帥氣



雖然不是金扣,但也是很別緻的軍扣模樣



類似軍裝的肩膀設計,更增加率性,我感覺穿這斗篷再加上我買的馬靴,借頂馬帽就可以去騎馬了吧



請注意!!機關來了,請把扣子解開



登愣!!!拆成一件君裝短大衣,一件批風了
我個人真的很為這種可以一物兩用的設計傾倒,多了一件價格不變的這種划算感叫我如何能夠不掏錢呢?



披風的部份別上一枚精緻的別針,依舊可以單獨做斗篷使用
是不是每看一次都要忍不住站起來為這件大衣拍拍手呢??它尊是太美啦!!!



好啦,這次美的三件大衣就介紹到這裡,之後再來慢慢介紹其他的戰利品
這張拍於明洞位於Nature Republic的唱片行,整牆的張根碩照片
我是專門拍來給愚婦看的,而且橘色的頭髮在冬天真的好顯色好有元氣唷~~(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