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隻羊咩咩是當天聖誕市集裡阿咩我最愛的
男咩咩有長彩色的角,還打著紅色啾啾,女咩咩穿著芭蕾舞裙
尤其他們兩個頭上那一團白色的毛,可愛到快把我融化惹....
我逼迫阿狗去買來送我,但她動作很慢,等她去買的時候他們早就被買走了,嗚嗚~



繼續昨天沒介紹完的Mao's Doll非主力商品,法國帶回來的蝴蝶結系列還包括這串耳環
它同時也有同色調的項鍊,但因為做成Y字鍊我個人不是很愛就沒有買
但是這串蝴蝶結耳環戴起來真的整個人變得甜滋滋的,有夠甜美可愛的啦~



另外依舊是蝴蝶結系列的另一個長耳環款式,但更高調豪華一些
這次可是搭配兩朵玫瑰,整個風格就轉變得比較成熟而不再是甜美感



玫瑰花是用黏土做的,非常精緻,不管是葉片或花瓣都唯妙唯肖
下面的金屬葉片也不馬虎,還鑲了彩色水晶,戴起來女人味十足
我想綁馬尾時戴這副恐怕路上每個男生都忍不住要瞄你的耳朵一下惹...



這副又是法國戴回來的甜美風耳環,光看可能覺得普通,戴起來真的是可愛無比
自己照鏡子都要為自己散發出來的甜味所著迷惹



特寫一下那顆甜美之所在的彩蛋,看看它的尾部可是有非常精緻的金色花紋
配上白色蛋白石與晃動的彩色水晶鍊,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約會聖品呀



這副是從香港帶回來的多用途耳環,乍看之下就是副華美的蝴蝶耳環對吧?



其實它是可以將下面那兩顆拆卸下來,單戴蝴蝶就可以了,所以一物兩用非常划算



善心無比的阿咩還買了一個戒指送奢華阿狗,她最熱愛巨大搶眼的戒指惹
我千挑萬選地挑中了這個,覺得它夠華麗夠顯眼而且也很有女人味



戴在食指的感覺是這樣,以上這些東西我記得單價都不超過890,然後依然是兩件打八五折


當天在聖誕市集展出的部份戒指,可以讓大家感受一下這個設計師的眼光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左下角的蝴蝶戒指,搶眼又特別
希望介紹這個牌子大家會喜歡,不要再老是說我什麼敗家了,我是很重視CP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