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八點半,陳小狗補貨專車終於風塵僕僕地抵達倫敦,和陳小咩來個相見歡
一到宿舍雙方開始拿出貨物進行交換,我拿出買給她的Cashmere毛衣,她拿出牛奶糖跟XO醬,非常公平
聊一聊天後我們就就寢補足精神,準備今天決戰Bicester Village(不知道這是啥的請參考舊網誌)

今天一大早和血拼好友一起坐火車去Bicester,基本上應該整列車所有人都是要去那裡購物的吧
一到Bicester Village,陳小狗有了陳小咩這羊頭軍師,可謂如虎添翼,下手絕不手軟不猶豫不後悔
經過26和27兩天的搶購,今天Bicester貨真的少了滿多的
八八力好像被洗劫過一樣,一條Cashmere圍巾都沒剩,真的是太可怕了
前往Bally看上兩雙鞋,都只各剩一雙,所以兩人一人一雙很快樂
而且阿狗還看上一件皮衣,摸起來好柔軟,樣式好溫柔,即使沒有打折也還是買了,因為穿了很好看

接著到英國皇室御用格子牌Aquasatum,阿狗想挑件高雅大衣,這個牌子的樣式跟格子都比八八力要高雅
當然價格也更高一些,(雖然在台灣好像剛好相反,但是有人跟我說八八力是有錢人穿的,而該牌是皇室在穿的)
兩個人在這家店裡被風衣迷住了,但是Size有些不全,而且穿起來跟身材不太配,最後悻悻然做罷

後來阿狗突然提到說我們家裡缺了一個參加喜宴的手拿包,想想也是
於是鎖定手拿包開始尋找,很多名牌的很好看,但太貴了(Valentino我就是在說你!!)
在打獵的過程中,不禁意地我買了一件Theory的洋裝,穿起來像個高雅的布袋很寫意
還買了一個英國皇室御用牌Smythosan的行李吊牌

本來號稱不怕冷身體強健的阿狗終究抵不過英國的妖風,開始感到寒冷了
所以我們直奔Polo購買羽毛長大衣,誰知道一進去發現這家店應該已經進入動員勘亂時期
人多到爆炸, 衣服一團一團地堆成山,地上架上手上跟垃圾一樣,有人就地試衣,有人搶貨搶到眼紅
但我畢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地掌握到Tempo,在這裡殺出一條血路,滿載而歸

運貨前來的小狗對於我的舊行李箱非常不滿,堅持她要買一個Samsonite的四輪傳動行李箱
在街上輕鬆地推著行李箱前進擺出優雅的姿態,是她畢生的夢想
所以我們硬是買了沒有折扣的Legendary Lightness系列箱子,但比起台灣大概仍然是三折價格

最後以英國在地牌Anya Hindermarch買了手拿包做為終點,雖然小姐服務態度讓我頗為不爽
但看在我們今天阿狗心情很嗨,就不跟她計較了

我們把所有戰利品裝進Samsonite行李箱,在地鐵跟火車站輕鬆推著前進,阿狗樂歪了
晚上又再去吃一家沒有很貴的義大利餐廳Zizzi,吃到肚子都凸出來,這是我到倫敦以來的第一頓海鮮
吃完後我帶阿狗去宿舍附近有名的觀光景點繞一圈,結束了這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