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倫敦人的大代誌,這不是開玩笑,陳小咩在倫敦買的日記本上特別註明12月26日為"BOXING DAY"
意思就是在今天東西會有很大的折扣,大到大家都要搶,必須打倒身邊的人才能買到
早在我到達倫敦以前就有些前輩對我諄諄教誨,叫我務必要把握這一天,打敗所有人旗開得勝!!
有人跟我說要小心這一天全倫敦所有女人都瘋了,通通都會衝上街,所以必須要小心規劃路線,主攻幾間店就好
老實說聽了之後真的好期待,很想知道這對於每年周年慶在新光三越殺進殺出的精明阿咩會是多大的挑戰

從前幾個禮拜我和同學已經在挑選精選商店,務求來個一網打盡,甚至連路線都選擇好了
既然來到倫敦,陳小咩立志要徹底融入當地生活(至少是購物這個部份)
其實我的目標很簡單只有一個--agnes b,其他的因為錢已經燒得差不多了就算了(其實也是買得差不多了)
昨天晚上和同學講好我們一定要好好地展現台灣人的氣魄,搶東西絕不能搶輸英國佬!!
所以原本講好早上六點半就要去排隊,後來想一想實在是太瘋了,改到七點半
今天一早不到七點我就起床梳洗,穿好厚重大衣禦寒,準備一舉在Boxing Game當中得勝
就在準備出門時,同學打來了,說整條街除了露宿街頭的流浪漢和他們兩個以外沒有其他人
今天真的是Boxing day嗎?他們在沒有人的街上覺得好寒冷又很蠢,所以決定到我的宿舍來稍事休息再出發

我煮了稀飯大家一起吃,然後決定九點再出發,畢竟有的店是十點開門,既然要排隊就九點就去排吧
九點多一點我們再度前往目的地,街上的人多了一些,大概就是再多我一個吧
所有的店沒有動靜,連店員忙碌準備開店的身影也沒看到,我們在街上冷得要死
沒辦法實在太冷了,只好先到麥當勞去躲風,誰知道我家隔壁的麥當勞有開,但購物街上的卻沒開
走來走去,九成的咖啡廳都沒開,我們三個傻子不禁懷疑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是被騙了嗎?
這麼冷清的街道,大部份的店都沒有要開門的意思,我們還煞費苦心地早起要搶頭香,到底是要跟誰搶??

在冷風裡堅持了一個鐘頭,終於有店在十點開門了,我們慢慢地一間一間晃
其實真的沒有特別低,就跟前幾天沒什麼兩樣,只是有的店是從今天才開始降價
比如說很跩的ZARA,今天很準時地開門並全面降價,一進去我就發現之前買的衣服還在架上總計被貴了80鎊
有點不爽想彌補一下遺憾,打電話給阿狗問要不要幫她買一件,她很囉嗦地說等她飛到倫敦再自己試
拜託,等等瘋女人就要上街了,哪還輪得到阿狗你挑Size?我一個不爽把本來要幫阿狗買的Cashmere都丟回架上
過了十點半後,人才開始漸漸多起來了,所以這裡的人還是很節制的嘛~根本沒有意願跟我們在清晨寒風中一較長短

雖然說折扣沒特別低,但我還是買了不少東西,最高興的應該算是買到瑰柏翠
現在所有的優惠組合再對折,我買了很多身體乳、護手乳打算好好保養自己
其他的還有咩媽媽的外套、一雙殺手高根靴、兩件毛衣、一條短褲、一條短裙、一條衛生褲
買到後來我快走不動了手也快斷了,幾個月沒在新光三越訓練,我的體能嚴重退化,金害金害~~

後來在下午四點吃完午餐後我終於疲憊地回到宿舍休息
在我們離開前agnes b的鐵門連搖一下都沒有,我們三個傻蛋為了這間店而去結果買了一堆跟它無關的東西
後來聽說我逛的Covent Garden根本不能沾上一級戰區的邊緣
Oxford Street上的高檔百貨Selfridge擠到不用走後面自動有人把你推進去消費
而Gucci因為大打折,所以早上六點去排隊領號碼牌,要等八個小時才能進得去
聽說有人用20鎊買到Prada好看的小包包,這才是BOXING DAY的真諦呀!!
我們三個傻子今天的經驗根本連參與BOXING DAY都稱不上,在寒風裡走來走去好幾回買不到東西
----------------------------------------------------------------------------
寫到這裡我正在看BBC新聞,發現其他一級戰區是在早上十點開店就發生暴動了
而據其他戰友回報,在我們離開Covent Garden後那些店也淪陷了,所有的衣服堆成山,鞋子散落一地
所以說早起的鳥兒還是有蟲吃,至少我們早上挑的時候相當整齊且Size也還算齊全
這樣稍稍使我感受到參與BOXING DAY的成就感

來吧!!agnes b,我們決戰27號!!!
陳小狗,你活該不相信我!!讓你一件戰利品都搶不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