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某天孝順阿咩我專程去阪急為咩媽媽買她愛不釋手的uniqlo
買完準備前去搭捷運,發現當時有個聖誕市集展出幾個小攤位
本咩是聖誕市集的愛好者,一有熱鬧無法忍住不湊近去看
這就是在聖誕市集裡揀到的平價好貨(跟Les Nereides比起來啦)
趕快來分享給大家看看溜~



最先吸引我的其實就是這條項鍊,白色滿滿大大小小的蝴蝶結,綴上聖誕葉和水晶
整個是不是超有聖誕氣氛的呀??我一看就愛上了,戴起來也是十分可愛很襯我膚色
再一看價格,只要980還不到1000,我當下大喊給我包起來!!



同樣款式還有水環,戴起來真的是超級可愛,甜美到螞蟻會想來把你搬走的那種甜
我戴去公司馬上獲得大家的讚賞,同樣是890不到1000的平實價格



近拍那琺瑯質的蝴蝶結,以及那精緻的白色聖誕葉,真的是熱鬧繽紛
據櫃姐的說法這是設計師從法國帶回來的



另外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這條佈滿超多顆水晶的華麗手鍊!!!
戴在手上很顯眼,也是一個戴出去必然吸引大家目光的高調飾品



仔細看,它是又細細的金屬網組成,裡面全部放滿了一粒一粒的水晶
以這水晶的數量,別的品牌應該是貴到不行的吧(比如施華洛世奇)
但是它只要1280唷,是不是一整個很超值的感覺
這條我記得好像也是從法國帶回來的貨



請我們家的可樂示範一下是不是真的非常高調奢華呢??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Mao's Doll這個品牌,其實人家根本不是在賣首飾的
設計師毛毓慧最初創這個品牌是以手工襪子娃娃起家的,直到現在各式襪子製做的手工品仍是品牌重心
只是她出國時就會到各地帶回來她挑選的首飾出售,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沒有介紹到人家的主力商品
可是我覺得她的眼光很不賴,東西不太會跟別人撞到,價格也不會很過份,她的手工娃娃非常非常可愛
擺的這張是主打人物--雪糕熊,它可愛到我好想買一隻放在公司每天揉它的身體唷~
對了想買的捧由請注意,目前只有在信義誠品四樓以及Att For Fun五樓有櫃
然後首飾部份現在還有兩件八五折的優惠,有興趣的捧由可以自行前往選購,阪急聖誕市及已經結束了
阿咩我非常佩服年輕人自創品牌的勇氣跟創意,所以關於這種手工創作品通常都會以行動支持
如果大家覺得我介紹得還不賴,也可以上它的網頁訂手工娃娃唷~(但是現在要等大概一個月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