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今天本來想繼續po血拼文,但為兼顧男性忠實讀者的需求(有男讀者嗎?可以舉手說又嗎?)
所以今天決定來寫久違的旅遊文,介紹粉(ㄋ一ㄤ/)嫩(ㄆㄠ\)到不行的Hello Kitty Cafe(有比較好嗎?)

話說我本來沒有計劃要去這間店的,本來打算去的是Snoopy Cafe,畢竟我比較喜歡史奴比
但是當天溫度是零下的五至八度間吧,大家可以看到我穿著短裙跟雪靴飛遜十足(有嗎?)
改天再來寫一篇我如何時尚地抵抗嚴寒好惹,將好用的裝備都介紹一下
這次在首爾我可是有用心打扮,擺脫過往褲襪加毛襪加內搭褲加雪褲,然後衣服穿五層腫得跟熊一樣的不堪形象
前幾天我都是降穿著短裙跑來跑去,痣己都覺得美麗的不得了,是雪天裡的一抹紅那樣教人喜愛(照鏡子)
可是當天不知道怎麼了,平常有人體GPS之稱的阿咩我突然失靈了
拿著地圖在弘大附近繞來繞去,怎麼也找不到位置也不知道方向,這種窘境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在寒風裡走太久我可能整個失溫吧,鼻涕竟然直挺挺地流出來
整個人快要暈過去了,我去過挪威冰島零下十幾度的地方都不曾像這樣有快崩潰的情況
所以我想當時我的狀況應該很不妙,再不進到有暖氣的地方我大概會病倒



我跟朋友說我快要不行了,放棄找Snoopy Cafe吧我得趕快取暖才行
但是朋友堅持既然來了就要挑一間有特色的店,地圖上Hello Kitty Cafe應該就在附近
叫我再支持一會兒,我想他說得也沒錯都來了就再支撐一下吧,所以踩著不知道是凍裂還是乾裂的腳繼續問路
終於找到隱身於弘大熱鬧擺滿路邊攤的街道(從星巴克對面的路斜斜走過去)第一條小巷裡的Hello Kitty Cafe



坦白講,平常看到整間粉紅色我應該會心臟負荷不了,但當天我真的覺得人生看到曙光惹..



一進去點餐區長這樣,連男店員都要穿粉紅色的上衣,櫃台也是粉紅色設計



既然是Hello Kitty Cafe,想當然爾所有的東西都跟這隻無嘴貓有關,鬆餅也不例外



超漂亮的無嘴貓蛋糕,不知道把它的臉一口一口吃掉的感覺是什麼



一樓有兩間夾層客座,看進去是比較深一點的,依然是粉紅色,牆上當然有蝴蝶結囉



另一間也很粉嫩,牆上有招牌Kitty的臉,椅子跟牆面是亮皮粉紅色(!!!)



上二樓時的轉彎處長這樣,裡面陳列了Kitty周邊產品



我覺得這椅子真得是很可愛,那個蝴蝶結隆起的模樣有打動我的心



我沒有調色,是整間真的就這樣粉紅色的,連燈光也是這樣



還有一個凸出去的圓弧區塊可以讓比較多人圍在一起,整間店真是不得了的公主風



水晶燈配上貓形狀的窗框,其實還滿搭的



牆上的裝飾窗有少見的Kitty 側臉



我點了一塊Brownie,跟桌上的貓頭圖案合照一下,不過不太好吃



連Latte上灑的巧克力粉也有Kitty的圖案



來這種地方裝可愛是必要的,事實上我正為了自己重獲暖氣而整個人嗨了起來



Kitty鬆餅則據說是非常難吃



大家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有了暖氣以後我整個人在這麼娘炮不適合我氣質的地方放開懷吧



對了,當然連自取的糖漿跟水壺都是Kitty花樣,連拖盤也不能放過



整間店充滿著小孩與年輕的女生,在這裡我要很鄭重地奉勸所有讀到這篇網誌的女性捧由
千萬不要帶男朋友(或老公)去首爾,在種吃東西買東西的行程很不適合男倫,他們只會淪為無聊的綑工
如果你耳朵真的這麼硬就是要帶他去,無論你多麼愛Kitty也千萬不要帶他去Hello Kitty Cafe
老實說我真不敢想像一個有男子氣概的男倫坐在那邊吃Kitty形狀的鬆餅,真的是娘翻了
我在那邊取暖的同時剛好有一對台灣情侶坐在隔壁,看那男的就是性向正常男生模樣
坐在一堆粉紅色的東西裡吃著貓頭鬆餅,然後他女友一直勸他也吃一下貓頭蛋糕(天呀你怎麼說得出口!)
從頭到尾他眉頭都沒打開過,這種粉紅我坐久都有點受不了了,更何況男倫,你會害他心裡受傷搞不好還影響床第表現咧
更不要說這間店根本沒有設男生廁所,一開始就設定了男性勿入
這一段真的是整篇文章裡最重要的地方,請大家愛字意唷~



我說了真的在這種甜膩膩的粉紅色裡坐久了人都會有點失常,看照片才發現我竟然當天有擺出這種做作表情
連我這麼鐵錚錚的OL都承受不住,是不是相信我說的真的放過你男倫吧不要催殘他惹
走出這間店因為粉紅色與暖氣刺激腦內啡瘋狂分泌,我後來在弘大路邊攤整個買開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Cafe 首爾 弘大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