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次去首爾阿咩我的戰利品當中最受歡迎應該算是這個種類
現在每天我都會變換造型去上班,搏得大家滿堂彩
是低,我講的就是每每在韓劇裡看到的不拎不拎大髮飾~~
每次看到女主角戴這樣大一朵在頭上,我就好不爭氣地一整個目光都被它吸住惹
但是畢竟我不是美麗的女主角,充其量只能算是個寫白爛網誌的諧星(吧)
戴那樣一大朵花在頭上真的會像韓國女明星一樣地如出水芙蓉般出眾,像滿天繁星般閃耀嗎?(嘆)



當然一直沒買的另一個主因是台灣賣的所謂韓國髮飾都太醜啦也太貴啦,我可是很精明的消費者呀(插腰)
這次很幸運地在弘大的路邊小店就發現了讓我殺紅了眼的超美髮飾
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嘗試,誰知道一戴在頭上配上我的新髮型,往鏡子裡一照我的媽呀真是時尚
果然韓國人真會搭配,我一整個心花怒放放放放個沒完呀~~(灑小花)



馬上來介紹我這次添購的四組髮飾,韓國髮飾的要義就是在不拎不拎還有夠耀眼
不止是錦上添花的作用還要一整個搶戲才夠看
這個就是很標準的韓風髮飾,整組閃到眼睛瞎



簡單的灰色曜石穿在一起搭上細小的水晶珠子,很適合長頭髮的女生
第一眼我就挑上了,這個大概15000韓元,約台幣450元



這個也是我的心頭好,黑色的大花配上金色的葉片
戴在頭上由於顏色低調的關係,更顯氣質



仔細看這黑色的花朵,卻是一小片一小片的亮片加上蕾絲紗組成,金色的花蕊也很點題,夠精緻吧
這個便宜些大概13000韓元



這是一個失心瘋之作,當場看到我覺得媽呀這個髮飾實在太搶戲了不買我手會抖
所以不顧服務小姐覺得戴我頭上不夠"可愛"我還是買了,畢竟這種超韓風的東西台灣真的買不到呀
而且韓國的服務人員都很愛走誇張路線,我一戴到頭上她不會淡淡地說這個很適合你
而是眼睛睜大,嘴巴呈O形大喊:「Cue Da!!!(意思就是可愛啦)」,賣衣服的也不例外



阿咩我是天生愛走奢華派的,這種風格我還挺能接受
不過不知道我戴這麼大一朵花走在台北街頭,會不會被人指指點點說瞧瞧個三八阿花之類的...
這一個這麼大一蕊是16000韓元



喔這個又是一氣質佳作,咖啡紫的半蝴蝶結



照慣例一定要不拎不拎,鑲滿了水晶珠子,15000韓元



我還買了最近讓我熱愛的髮箍,就是韓劇裡女主角也不可或缺的造型良伴
在台灣賣的都不夠誇張還貴到爆表,瞧瞧我買的這個是不是搶戲到不行
又水晶粒又蝴蝶結又亮片的,一整個很忙



雖然整個都是黑色,可是我保證戴在頭上絕對不是黑壓壓一片那麼簡單
我一戴上馬上大叫包起來,因為實在是太美啦!!



相較之下我買的這個髮箍就算是樸素多了,這也是考量到本咩平常的實用性所以買了這個
可是看那花紋樣式,戴在頭上真的很有古典氣息
我在這家小店除了買髮飾還有買耳環,總之買到結帳時店員倒抽一口氣
因為沒有人在這家店消費過這麼多吧,我總共買了135000韓元
不過在我不死心地殺價之下,只小殺了2000韓元



然後我就很敬業地為大家示範一下到底這些髮飾跟我有多配(唷呵)
只要這樣斜斜地夾在頭上就可以了,一整個韓味兒都出來了
這個髮夾也可以拿來綁馬尾綁公主頭,是個多重用途的好物來著



讓大家瞧瞧我昨天的韓劇女主角Look,從頭到腳通通都是這次韓國的戰利品
髮飾,洋裝,絲襪,還有命中註定的靴子,以及沒照到的耳環
改天再繼續介紹其他戰利品,喔喔講到首爾血拼,我又好想再去一次了唷~~

對了我下周去報名開始上韓文,我想這樣對於未來的殺價之路應該比較有幫助
再者以前我最愛去短期旅行的國家日本,尤其是去過四次,名列我最常去的外國城市第一名的東京
2007年裡我就去了日本五次(看我有多熱愛日本又有多熱愛花錢),東京就佔了三次
但是這裡讓我留下了很多傷心的回憶,如果沒有特別的理由,未來的五年我都不想再踏進東京一步惹...
還好這世界上現在有了可以不停吃東西買東西的首爾,什麼香港我呸,到處都擠東西又貴又不好吃
我想韓國很明顯地將取得壓倒性的勝利,在未來我的短期旅行可望獲得出場冠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