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看到陳小咩這個暱稱都一直問到底撒了什麼謊
我實在很不想講,但是問的人很多
一個一個解釋也很麻煩

其實是因為前天陳小咩發生了一件悲痛欲絕的事
我以為這種事再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了
但它確實地再次發生,讓我非常震驚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任性妄為造成今日的局面
陳小咩沒有任何可以責怪別人的地方,只能默默承受這個結果

是低,我又再次.....唉,我真的很不想講,因為很丟臉
這是我人生第三次發生這種事,發生在我這個大家都以為我很精明其實我非常豪氣的人身上
講出來會破壞形象的,就讓我保有一點秘密吧
我會換個新暱稱讓大家開心點

ps.這句是引自梁靜茹"會呼吸的痛"其中一句歌詞,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耶
我生日的時候要去爬東京鐵塔然後請人家幫我拍一張流眼淚的照片
ps2.今天是什麼該死的情人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