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人知道陳小咩很迷keroro
沒錯,就是那五隻想要侵略地球的外星青蛙
卡通真的是超好笑超白痴,惡搞很多漫畫
每次我都看到哈哈大笑,感覺自己又變年輕了十歲
比撒尿牛丸還厲害(其實陳小咩超愛看卡通低~)
陳小咩還瘋狂收集Keroro的相管產品,上網跟人家購買及交換
完全是宅女的最佳典範

有Keroro同好者嗎?讓我們一起共鳴吧~

以下是歌詞翻譯
Yeh~Yeh~Yeh~ 侵略者  Wo~Wo~Wo~ 侵略者
給我一點愛 再來 再來 多一點  幹嘛不要 你又不會 少掉一塊肉
我只想要為了你 一個人繼續活下去 只要你讓我豪華過一生
嘟  呀  嘟  繼續做白日夢 嘟  呀  嘟 美夢就會成真
應該要 努力衝刺 的時候   做了一下就要休息
怎樣?怎樣?怎樣?    這樣你會~怎樣?~
遇上了 危機就應~該要 扭動腰  輕鬆來場Dancing Dancing
我要 愛和勇氣 和 人氣好想要~  (想要~)
用毅力還有氣勢衝過去 不要不要不要 牛奶還有好多鈣質~
如果牛奶都喝不下去 那就是  你還太嫩啦~~~
侵略者

請你 等等我 請你不要拋棄我  幹嘛這樣  你又不會拿到好人卡
我只想要跟著你 一起作伴活下去 只要你能夠請我吃到飽~
嘟  呀  嘟  隨時哇哈哈哈     嘟  呀  嘟 然後就嗚呼呼
人 做 事 一定 也會出錯  還是得謙虛的被人念
怎樣?怎樣?怎樣?    不然你要~怎樣~?
不適合 我的幸福我才不要 只要決定了 就一直線發射發射
我想要夢希望和元氣  想要喔~ (哇~)
有困難 一腳踹飛  繼續前進 青椒 跟 紅蘿蔔都吃的下去~
又惹媽媽生氣的話 那就是 ”你還太嫩啦~~~。”
(想要的東西真的好多啊~ 我也想吃好多好多的蛋糕~ 我也想要可愛的洋裝啊~
喔 ~ 整個地球我都要~~!!給我~清醒過來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