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以前陳小咩已經證明過自己貧賤不能移的真性情
最近又發生一件足以證明自己具有富貴不能淫的高尚情操的事蹟

話說損友YY從人間煉獄法國巴黎帶回地獄之火--LV EPI Speedy
這團地獄之火成功地將陳小咩的雙手灼傷,無法再舉手刷下其他愛物
(YY看到這裡,再幫我從日本帶東西唷,愛你唷,啾一個~)
陳小咩愛不釋手地再再撫摸這個朝思暮想之物
並忍不住帶到公司獻寶給大家看

陳小咩一如往常地認真地投入工作
但卻感到頭越來越痛,呼吸越來越不舒服
糾竟--是什麼原因造成身體不舒服呢??
陳小咩發揮柯南的精神,終於找到這一切的源頭
不不不 !!!!竟是我的新歡LV包!!!

由於LV真皮味相當濃郁(以茲證明它真是真貨正品)
陳小咩吾少也賤多鄙事,生命中尚不曾負荷過這麼昂貴的東西
為了這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我竟然搞到頭痛!!!

小桃走了過來:「啊~新包包,真皮味真好聞~~」
馬克靠了過來:「真皮味真甜美~~」
陳小咩只能含怨看著他們在我面前耍賤
這兩個不知羞恥的傢伙並假好心地聲稱可以幫我使用到真皮味不濃為止
不!!!不需要,我可以獨自走完這段辛苦的旅程
這是我生命中甜蜜的負荷,陳小咩必須對這團地獄之火負責

還能說什麼呢?這一切都再再證明了陳小咩富貴不能淫的高尚人格呀
快快,誰還想用LV羞辱我考驗我的,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