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的同事給阿咩我幾張免費的電影票
按照計劃邀約酒肉朋友愚婦一起去欣賞「愛情藥不藥」這部快要下檔的片
沒想到一場電影釀成災難,再次為我最近靈感枯竭的網誌打上強心針
為最受大家歡迎的「我如何XXX」系列再加一筆輝煌的記錄

坐我旁邊的是一對非常吵鬧的情侶,吵到讓人懷疑他們倒底是來打情罵俏還是看電影的
也許大家不知道,不過反正愛情藥不藥是一部非常Holleywood式的愛情電影
除了穿插非常寫實的藥廠業務箇中辛酸搏君一笑,當然不外乎從這一段過程找到真愛以外
整部片簡直從頭做到尾,男女主角穿衣服的時間比裸體少,經常以重要部位互相靠攏的姿勢出場
講到這裡,正常男人可能想像著安海瑟薇的胸部正在吸口水,女人正在幻想美好的愛情
但我隔壁叫人髮指的情侶可不是這樣

一個特寫女主角深情告白的大臉鏡頭,多愁善感一點的人看到這都要哭惹吧...
吵鬧女以非常正常的音量開口惹:「她臉上好多雀斑唷....」
媽的,講這種毫無重點的話,可以放低音量嗎?,可以靠在你男友耳邊輕輕說嗎?
用氣音搔得他耳朵癢央的,等一下可能電影一結束馬上拉你直奔薇閣之類的比較實際
大家在看電影,不是在做影評討論,更何況你還給我就雀斑聊起來是怎樣??
吵鬧男聲音比較小聽不清楚他murmur了什麼,吵鬧女完全不能善罷干休:
「你說嘛...對不對...她臉上好多雀斑,有沒有看到?好像外國人都很多雀斑(撒嬌)...」
更!!安海瑟薇臉上長不長雀斑不是這部片的重點,更何況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要是安海瑟薇的胸部上也長滿雀斑我才比較有興趣多注意兩眼好嗎??
我忍無可忍地出聲噓了他們,制止他們如此無意義且讓我不耐的對話


但我實在低估了這一段無恥情侶的臉皮,通常被噓了以後應該之後觀賞電影會忍耐吧
沒想到下一個男女主角床上激烈大戰的摸門特,吵鬧女又再以極大的音量開口惹:
「ㄟ...你看啦...他手毛好長唷....」更更更更!!!誰關心他的手毛呀!!!
這樣還沒有結束唷,他的吵鬧男友不知道回了什麼,
她呵呵笑地繼續:「我不喜歡手毛長的男人耶(撒嬌)...」
兩個人繼續嘰嘰喳喳了好一會兒,我的腦神經已經濱臨崩潰邊緣惹
媽的誰關心男主角的手毛,我只關心他的陰毛,要是長過二十公分還比較有點討論的學術價值
誰關心你喜不喜歡長手毛,我只關心你這個必取什麼時候可以閉嘴
你要是這麼想關心你男友的體毛,就趕快東西收一收直奔薇閣啦不要再這裡吵人家看電影
看電影一直講話已經很擾人了,連放低音量都不會嗎?你的家教是怎麼一回事?
臉皮是去做過整型增厚嗎??連剛剛被噓過都依然照講不誤嗎??


無恥必取的招數真的是層出不窮,在身上蓋著她的羽毛外套
接下來的時間用手不停地反覆在外套上磨擦,發出西西蘇蘇的聲音
那聲音一聽就知道那外套肯定是劣質貨!!!!才會聲音這麼大快把我的腦神經鋸斷惹!!
小姐買不起好的羽毛外套不值得羞恥,但得意洋洋地Show off這麼劣質的外套肯定是丟人現眼的事!!
我要修正我剛剛說的發言,看你這麼劣質的外套,我相信你們上不了昂貴的薇閣開房間
所以只好窩在晚上五點二十京站威秀第九廳B排1號及2號的電影院位置上欲火中燒不能投入劇情
是低一定是這樣的,否則我怎麼也想不出哪裡有人臉皮厚到被噓過以後還是照樣繼續其無知又無聊的對話
男友完全不覺得不好意思從不制止一下,真的是什麼鍋配什麼蓋!!更!!!


觀賞一部從頭到尾做不停的電影,竟然還可以想出這麼無聊的話題硬聊
假如他們說什麼「腦公(蹭)~~下次也來試試這個姿勢(蹭)」之類的我可能還不會這麼生氣
但是這麼低能的對話真的是忍無可忍!!



什麼??如果你問我我的心頭肉在看電影的時候也一直喋喋不休怎麼辦?
那我一定會替天行道地馬上用我的嘴堵住他的嘴呀
而且為了不妨礙其他人,我會盡力不吸出聲音~(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