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周又跟客戶一起去Piano Bar發生的趣事(算嗎?)
看著一個比一個幼齒粉嫩的美眉,穿得一個比一個短
喝著喝著其中一個美眉跟客戶稱讚起阿咩我:「長得好漂亮唷~看起來也很能幹呢...」

竟然能被酒店美眉稱讚漂亮,就算覺得她們是看在客戶的鈔票份上或是職業病使然,還是覺得很爽
我正打算接著說:「沒有啦..哪像你們...」
我話都還沒說完,美眉馬上又說:「是幹部嗎??」
坐在旁邊的馬克笑得嘴都快裂惹

我都還來不及為自己辯解咧
說時遲那時快媽媽桑也就是真正的幹部走進包廂跟我們打招呼
一踏進來馬克馬上用手肘推我:「看這個看這個~」
靠,媽媽桑穿了一件風衣式洋裝似曾相識
馬克立刻大聲講出來討小姐們的歡心:「你也有這件洋裝耶~真的是濃濃的幹部風耶你~」

難怪阿咩我上次明明穿著一身宛如奔喪的黑套裝坐計程車還是被誤認為是酒店小姐
暨抬頭>「副總」與媽媽桑一毛一樣以外,原來我臉上還有著濃濃的幹部味兒呀~


最近我的生活被所謂的花美男粉屎包圍,但我本倫非常不尬意娘炮味兒
愚婦參加了日本跟韓國粉絲後援會然後要去日本參加握手會(這麼師奶的事都做得出來!!)
阿狗則是參加了facebook粉絲團,隨時追蹤碩碩(叫這種幼稚疊字是口腔期的表現)的每一個留言
為了更正視聽,所以決定多刊幾張心頭肉的男子漢照片告訴他們什麼才叫做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