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44

這幾天阿咩和阿狗都非常忙,接下來的幾個月應該也很忙
這是因為星期五晚上回到家花現咩媽媽騎機車被人撞到出了車禍,右手腕骨折,嘴唇縫兩針,臉上都擦傷
一進家門看到這個慘狀真的是嚇了一大跳,所以這兩天就在忙著處理咩媽的事
今天到醫院辦住院就折騰了一整天,明天要開刀,阿狗要請假去陪伴,總之家裡有人受傷真的是全家都動員
因為是右手骨折所以極為麻煩,生活上的種種雜事都有不順手的感覺,光吃飯就只能用左手拿湯匙很可憐
老實說我覺得咩媽還比我鎮定,我有種天呀這種事真的發生在我家的不真實感
總之呢,希望開完刀後就沒事惹~以上都是這幾天無法發文的引言

 

DSC03945

我必須要說今年Ferragamo真的虧很大,自它不願意乖乖打五折讓我決心出走以後
我和損友兩個倫一路從台灣的Burberry,Gucci,買到日本的Roger Vivier
整個就呈現出你負心我比你更絕情的狠勁,前幾天Ferregamo終於又下到五折打來給我,我的扣打都買完了呀~

 

DSC03946

為什麼會買Roger Vivier真是個long story(通常我亂買的背後都有好多故事唷...)
那天在銀座逛街,我們剛從Chanel走出來,損友不願意購買一個肩背包被我和馬克狂攻擊
攻擊到她整個被我們激起了要向我們證明「她不是猶豫不決,只是沒那麼喜歡」的購物哲學
剛好看到松屋百貨有Roger Vivier的櫥窗,她就說要進去瞧瞧,一問竟然打到六折
這點我們之前完全沒料到日本的Roger Vivier竟然也有下換季折扣,而且下得比台灣低
日幣又正在跌勢當中,換算下來老實說不比Ferregamo打六折貴多少,整個就殺紅眼
(Roger Vivier買鞋還有附保卡相當搞工,不過這張保卡不是我的,是損友的)

 

DSC03947

銀座松屋的櫃點不算很大,不過換季貨到是頗多款的,高跟鞋的選擇比較少,size也不全
但是低跟鞋的顏色和款式就多了一些,連我這種36的標準腳都還有size
於是她就開心地買了起來,而我則是看了手癢也挑了一雙
損友一口氣挑兩雙一展「老娘要是喜歡才不會扭扭捏捏」的氣魄,買完之後我們就快樂地離開銀座了
回台灣以後我們兩個也都沒有打開鞋盒,直到前幾天拍照時我才第一次打開盒子
這才發現裡面躺得根本不是我買的鞋子(登愣),當場是冷汗直流
(Roger Vivier的防塵袋相當有質感)

 

DSC03948

冷靜一點想想這雙應該是損友買的,所以趕快扣她問她鞋盒裡是不是放著我的鞋
還好櫃姐只是放錯手提袋,不是放錯鞋子,隔天我們兩個交換回來就沒事了
這是趁她的鞋還託孤在我家裡時幫它拍的,反正挺美的也拍給大家瞧瞧

 

DSC03949

這是雙酒紅色的平底鞋,搭配的是咖啡塑膠方框,是相當常見的款式
也因為搭配的不是金屬框,所以比較隨性,馬克說就是「沒那麼機歪」的感覺

 

DSC03950

金色的底襯著酒紅色也非常搭,這雙原價63000日幣,打完六折大概折合台幣一萬一千多元

 

DSC03951

Roger Vivier的鞋號稱非常好穿,因為它的楦頭較寬圓,據說是比較適合東方人的腳
我們都是第一次買,所以好不好穿尚不知道
說是平底不過它有內增高一公分,這倒是一解我討厭太平的平底鞋會往後倒的困擾

 

DSC03952

平底鞋的底部長這樣,RV字樣寫得很瀟灑

 

DSC03953

來了來了,這雙暗薰衣草紫配銀框的低根鞋才是我與Roger Vivier第一次的擁抱
這顏色是不是很好看??當時同款還有秋香色,也是粉美但顯得我臘黃,所以選了這色

 

DSC03954

我本來還有看上同色但另一個樣式的低跟鞋,不過它配的是塑膠框
櫃姐力勸我人生的第一雙Roger Vivier一定要拿金屬框,她強調這才夠具代表性
馬克在旁大表贊同,他說「高級金融業一定要穿金屬框的,就是讓人一看就覺得個性很機歪不好惹」
他認為我本倫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從頭到腳,每一個白眼與蔑笑都顯示出我很惹人厭
再配雙Roger Vivier金屬框更是能將這種惹人厭具體化,加重「機歪」的戲劇性
他都講這樣了,我當然就買金屬框的啦~

 

DSC03955

我的是小低根,內增高加上跟部大概是3cm,這雙跟上面的平底鞋比起來比較修長
這是由於頭型的關係,所以大腳人可能不適合選這種楦頭會顯得腳更大

 

DSC03956

這雙的鞋底也比起上一雙來得嚴肅一些,原價是76000日幣,打六折折合台幣大概是一萬三千元
說真的Ferregamo今年的鞋悄悄漲價,經典蝴蝶結高根鞋漲到20000元,只能打七折也還比Roger Vivier貴
所以說Ferregamo真的不能怪我狠心無情,是不是大家算盤撥撥都會買Roger Vivier呢??

 

DSC03957

我的腳是36,穿36略鬆一點,不過35.5又太緊,我想就鬆一點也沒關係
這是雙連馬克都讚賞的鞋,相當禁得起考驗,大家看我試穿照是否覺得腳也貴氣(或機歪)了起來咧~

 

roger-vivier-shoe  

這次的Roger Vivier完全是意料之外的消費,不過算了,阿咩我這次買的玩意兒都不在預料之內呀(攤手)
不過日幣爆跌後現在去日本購買折扣品竟然比想像中的划算,實在是始料未及
只能說台灣的精品價格真的有些太高,沒想到跟亞洲數一數二貴的日本差不多,但折扣與款式卻更少
我們這次買出了興趣,正在想是不是以後每逢日本折扣季都要殺去買咧
最近一直下雨所以這雙鞋還沒出過門,等我有實際經驗再跟大家報告Roger Vivier值不值得入手
Ferregamo真的是很好穿,但台灣區實在是太傷我的心了,好在有很多新歡忙著跟我打情罵俏
只能說阿咩我在血拼這條路上真的很受到上天的眷顧,不隨便關門以外,隨時都還要幫我開窗開門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ger Vivier 銀座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