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惹...揭曉夭壽阿咩的戰利品的時間也該到惹....接下來就請大家平心靜氣地欣賞這(失心瘋的)採購成果
大家千萬不要太驚訝,那天我一定是剛好命中犯了櫃姐煞,整個被矇蔽了雙眼,在櫃上清青塞給我什麼我就買惹(登愣)
血拼界的證嚴法師,阿咩我在這裡要給大家一個良心的建議就是--
出發去血拼前應該要先看一下黃曆,要是那天犯了櫃姐煞就千萬要hold住整個行程,不然就會釀成賣身賣血賣內褲的巨禍

(阿狗:念在你這個理由有創意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惹...)


 
洗低,首圖阿咩為大家試戴的就是這副超溫柔的粉花耳環(扭),當時一看到就被迷上惹
你悶瞧瞧那花瓣柔軟的感覺,搭上那粉嫩的顏色,連平常充滿肅殺之氣的阿咩都整個人變柔和了捏~

  
 
 

  

這是阿咩難得一試的大型耳環,大家都知道我的耳垂很小,所以平常總是偏好小一點的耳環
這副算是大小比較適中,我的耳垂比較能夠挑戰的重量
主要是喜歡它圓圓的造型,配上粉色搖晃的花朵,雖然體積大了一點卻不會有沉重的感覺
  
 
 

 
 
耳朵媽斗出場惹,她戴的是夾式,不過大家一樣可以體會一下它在耳朵上搖曳生姿的FU
是不是覺得戴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呢?


  

嗯嗯,接著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我買的花枝招展項鍊~
洗低,阿咩我為人最大器,一不做二不休地就買了最澎湃的這條,整個脖子花團錦簇,蜜蜂都想擄走我


  
 

大花由一層層的琺瑯質花瓣,以及小巧精緻的花蕊構成,搭配各種形狀不一的小花瓣
大家仔細數數,照片裡拍出來的小花都長得不一樣咧


 
造型也是不對稱的設計,左邊以大花為主,右邊則垂墜一隻小蝴蝶,戴起來的感覺更加年輕活潑
假掰阿咩隔天馬上戴去上班,馬上吸引很多目光,詢問度頗高  

  


最愛好凡事湊一雙的阿咩我當然不會放過連手環都一起買的機會,於是擁有了澎湃項鍊還夠,連澎湃手環都要一起來呀~
 

 
各位捧由,阿咩我最喜歡的蝴蝶結系列,金色系再度上架惹,,,,
前幾天才夢到我想要買蝴蝶結的東西,馬上心想事成地送到我面前,你悶說這宿世的緣份不買行嗎?(左手拍右手心)
  


 
湊一雙小天后深怕耳環落了單,自然也緊緊抓住了項鍊

 
  

這是湊一雙小天后深情凝望戰利品的模樣

 
 
忍痛放棄的金色蝴蝶結戒指,其實它很美,但我也是在算過價格以後,就以手抹去眼角的淚,悄悄地放下它

 
  
 
 

金色蝴蝶耳環是第一個被我指定購買的好物,幾乎是一到櫃上就被它吸住,然後我就忍不住脫口而出:「給我包起來!」

 
  

但為了跟大家展現我購物的精明能幹,即使心裡愛得要死還是要假惺惺地試戴一下

 
  

黃色的耳環已經非常顯眼,我尤其喜歡下面還掛隻鮮紅的瓢蟲,不管是顏色或是設計都春心蕩漾到了極點


  

喜滋滋的春天小姐側臉(阿狗:怎麼又換稱號惹!!!)

  

  

好惹,我悶終於來到了最能撐得起阿咩假掰風範的重量級項鍊--瑞氣千條君是也!!


  

當時一看到它整個被它的氣勢震住,金銀花盛開的模樣讓我印象很深刻
雖然只有兩種顏色,但還是巧妙地交錯搭配,讓整條項鍊不會太死板
價格也是很有氣勢的,我不忍說,有興趣的到櫃上自行詢問吧(沉痛貌)


 
快來瞧瞧它整個奔放無比的驚人氣勢!!! 稱它為瑞氣千條君實在是名至實歸呀~
不管從哪一個角度都不會無聊,因為整個蝴蝶與花朵是立體的
這樣金光閃閃的項鍊,只要簡單搭配一件黑色的毛衣就是萬人注目的焦點惹


  
 

我這麼喜歡金銀花的設計,大家幾乎都可以猜到湊一雙小天后的下一個動作當然就是把手環也包起來呀
雙層鍊的造型,讓金銀花變得比較溫柔

  
 
 
 

  

是不是??戴起來沒有項鍊氣勢那麼驚人,反而有種甜美的感覺


  

剛剛介紹的都是阿咩的戰利品,從這副小玲蘭耳環開始往下就是之前沒有介紹到的遺珠系列
基本上這跟之前曾經出過的玫瑰花設計是一模一樣的,只是花朵換成了白色小玲蘭


 

小玲蘭的耳環其實很可愛,老實說到底要不要買我也很猶豫,可是你悶也看到了我已經買了這麼多了呀....

 
  

小玲蘭的耳環選擇很多,因為我之前玫瑰花的也入手頗多,所以這次暫實放棄(阿狗:只是暫時嗎?)



這副小玲蘭耳環很對我胃口,不過就是覺得好像既然要買Les Nereides家的東西就應該走花俏路線呀~


 
老實說我覺得小玲蘭的長項鍊比之前玫瑰花的好看,有點想買的說


  

主要是因為這次長綠葉的造型較為明顯,配上白玲蘭的倒吊模樣,水晶顏色又故意挑了顯眼的桃色,整個明快許多


  

個人強推玲蘭手鍊,我真的好想買唷~(熱切貌)
當年的玫瑰手鍊我沒有買到,大家說說我是不是可以下手這條呢?


  

你悶說說,戴起來是不是太美惹!!!(高聲讚揚)
寫到這裡我還挺後悔po出它照片的,這樣是不是讓我沒有機會買到它咧~(憂心)


  
 

小玲蘭也有細緻的戒指,喜歡的亦可考慮一下



今年的璀璨花園出的是溫柔的淡紫色,僅有耳環,而且是雙邊不對稱的划算設計 
 
 
  

另外補充說明的是,星鑽系列新出的冰沙色好美,是很淡的綠色

 

今年星鑽的顏色都很讚,另一個是非常美的紫桃紅色


  

  
 

這次Les Nereides的新貨就介紹到這裡蛤~阿咩我分三篇po終於po完惹..希望大家事不宜遲地前往專櫃把玩看看
還有呀以前常常在本網誌出場的清青要被調到忠孝店去惹,她人非常nice,眼光也很好

大家假如對Tun Group底下除了Les Nereides的品牌,例如Alexis Bittar,Iosselliani,或是Agete都可以去忠孝店找她唷
阿咩我對於她要被調走這件事感到悲憤莫名,這樣以後我就少了一個中午串門子的好地方
剛好她告訴我要調走的當天,以前專門幫我訂機票的金展旅行社Emma也要離職,讓我心情受到打擊 
希望以後跟我有深厚戰友關係的櫃哥櫃姐們都不要再離開我的生命惹....(呼籲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