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個系列厲害惹,是Les Nereides非常少見的大膽設計,如果你悶已經買那些花花草草買到厭煩惹
那麼等等的商品可要仔細看個清楚,昨天也害阿咩我差點走不出企專櫃,只差沒扣119來滅火咧
喔,系列名稱是我跟櫃姐取的,等等你悶就知道黃金花有多麼豪氣~


  
 

耳環種類相當豐富對吧,顏色整個比前一篇的五月精采來得明顯,但仍然不失春天的活潑有生氣


  
 

好低,讓我悶Zoom in一下~ 大家發現重點了嗎?? 
洗低,這個系列就是同樣款式,卻出了一般Les Nereides慣有的彩色版,和不太像是Les Nereides的金銀輝煌版

看起來感覺是不是完全不一樣???


 
特寫一副耳環讓大家感受一下,這副阿咩我很喜歡,因為它是不對稱的設計呀
不對稱的耳環總讓我有「哎唷賺到了一物兩用」的超值感,你悶瞧瞧那琺瑯質花瓣做得多麼栩栩如生
一邊是灰色綴紅寶的蝴蝶,一邊是鮮豔的瓢蟲,兩種昆蟲都是春天的象徵,戴上它們感覺春天也上身了呀~
  

 
然後大家比對看看金銀版本的對照組,要是不仔細看,根本不覺得是一樣的設計吧
即使是只有金色跟銀色,Les Nereides還是很用心地將顏色交錯搭配,連瓢蟲身上的點點也不馬虎地呈現出來
 
  
 
 
 

  
 

不過這組耳環我喜歡的是彩色版本啦,金色的感覺比較成熟

 

說到划算的不對稱耳環,馬上為各位再追加一副


 
戴起來因為顏色鮮豔很有熱帶風情感覺,熱情奔放的捧由不要錯過 
  

 

這組蝴蝶耳環非常討我歡心,昨天一到櫃上首先讓我愛上的就是它,太精緻啦,那個配色太美啦!!


  
 

這組的兩個顏色也滿難選的,金色的非常地有女人味,而黃色的則非常可愛,相信現在大家都在電腦前面來回跺步煩惱著吧...


  

這是少數只有出彩色版本沒有金銀版本的耳環,實在是非常小巧可愛


  

耳垂跟阿咩一樣小的可以考慮入手這副,戴起來實在是女人與少女氣質同時入手的感覺,有氣質但又不失純真


  

好啦,一次展示三條彩色項鍊給大家瞧瞧,不管樣式簡單還複雜,都是相當春天的感覺



請大家注意看捏,那個蝴蝶可是立體的呀~闔起翅膀停在花上的樣子太生動惹....
這條的鍊子上還綴有小小的水晶和瓢蟲,整個再生色不少
項鍊一樣也有金銀版本,整個感覺差很多,身為Les Nereides(灑很多錢)的VIP覺得這真是大膽的突破呀
 


仔細看蝴蝶的吸食器也有做出來,降逼真甘厚...(皺眉)


  
 

如果不喜歡闔起翅膀的蝴蝶,這是展開翅膀的板本,也是相當討喜 


好啦,瑞氣千條的項鍊來啦!!! 
你悶看看這金銀版本的華麗項鍊是不是整個讓人認不出來是Les Nereides的商品!! 這條實在是太好看啦!!
華麗兩個字都不足以形容,真的就是瑞氣千條這四個字最貼切的說


  
 

這是略簡單版的項鍊,雖然是同樣的春天元素,但是換成金色銀色整個就澎湃感加倍
為了平衡成熟感,多會綴有黃色的水晶,整個戴起來很亮眼

 
  
 

項鍊尾巴是一隻瓢蟲唷~


 
脖子媽斗再度出動,這真是份辛苦中帶有甜蜜的工作呀~媽斗很容易自己戴一戴就很想乾脆買下來
我悶昨天當場討論是覺得這條戴起來氣質頗佳,很適合上班的OL,有點成熟感  
 


 
 
這副立體手環很威吧?阿咩我當場看到整個眼冒愛心
手環的形狀似藤蔓纏繞,蝴蝶站立在花朵上的設計很特別,不過戴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勾到衣服蛤~
 
  

  
 
 
 

戴起來生作這樣,其實金色很顯皮膚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花現這個秘密? 

 
  
 
 

特寫一下那個花瓣有多麼生動,彎曲的弧度都呈現出來呢


  
 

另一個也是比較少見的手環設計,是環狀鏤空的唷~


  
 

主要是想特寫一下花朵的立體感,每一朵花都不馬虎地真實呈現,這就是Les Nereides的特色


  
 

手部媽斗也很忙,不過這個樣式跟前一個比起來是稍微成熟一點,又再稍微貴氣一點的感覺唷~


  
 

接下來這個大器的戒指有趣惹,乍看之下只是個鮮豔的花朵戒指


  
 

但它其實是個戒中戒,打開以後花現裡面有隻瓢蟲!!(手掩口驚訝貌)
而且瓢蟲也可以拆下來單戴唷,真是一物兩用太划算啦~
 

  
 

同款的金色戒指我就覺得普普通通,反而因為巨大而顯得有點老氣


  

更別提打開後瓢蟲根本看不太清此,所以這個系列揪竟應該選黃金花還是彩色花真的要好好地比較捏


  
 

這次很特別的是還有出雙環戒的款式,就是一次套上就是兩隻手指頭,然後兩邊的花樣不一樣唷~
這個環戒我就覺得金銀版本的比較好看,比較帥氣 


  
蝴蝶與瓢蟲的立體感很棒,貼心阿咩依舊要提醒大家小心不要勾到「昂貴」的針織衣服唷

因為阿咩我考量到自己的上衣多半是昂貴的日本牌,本咩又很粗魯,所以雖然覺得特別還是忍痛放棄惹..



好低,以上就是滿城盡帶黃金花或彩色花的報導,有po出來的依舊是阿咩沒有入手的
大家看看照片這麼多就知道這次的新貨樣式超多選擇(不是指數量唷~)
喔喔現在看到這彩色的項鍊又覺得好青春洋溢,我到底該不該去補買呢~~(來回跺步)


  

今天連po兩篇阿咩我已經筋疲力盡惹,其他還有漏網之魚的系列以及阿咩入手的戰利品就要等到明天才能po啦
不知道各位捧由看完有沒有整身軀都熱了起來,巴不得馬上去搶購咧~
奇怪我也不是收錢的部落客,幹麻語氣充滿這麼多愛呀~(皺眉)
只能說阿咩我誠心為大家驗過貨了,這次的新品真的值得入手,不過要提醒的是這系列比五月精采來得貴
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即使有卡利害也要考慮是否還有賣身賣內褲跟賣卵子的可能性才可以出手唷~(阿咩愛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