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粉多人都在等阿咩我的新貨報導吧,吼,這次的新貨真是眼花繚亂,讓我拍到手軟(也買到手軟)
因為照片太多惹,所以我會斷成幾篇來寫,而且我超感人地儘量在今晚都趕出來,好讓大家可以周末前去採購
最近祖國三越還有卡利害的活動,大家剛好可以趁此機會下手,實在是太開心啦~~(灑小花)


  

首先介紹的是五月的精采這個系列,基本上這是老調新彈啦,就像芭蕾舞一樣同樣的設計但是每年都會換新顏色
今年的顏色是超級春天超級粉嫩的粉紅色,讓阿咩我一看到心都緊緊地揪了一下咧~


  
 

首先跟大家報告的是,耳環樣式多,價格不算太高,跟阿咩我一樣熱愛耳環的女孩兒可以準備磨信用卡霍霍準備出發
五月的精采主要是以樹脂花朵,琺瑯質蝴蝶,以及亮晶晶的水晶與小巧的珍珠各種材質組成,是非常有女人味的長青系列
  


  

阿咩已經擁有這樣式的紫色版,所以就放棄,但是帶起來挺可愛的


 
這副阿咩也有了白色版的,真的非常好看,極推!!!


 
要不是我買到快要被斷手斷腳,真的還是想再入手一副呀,這種款式永不嫌多,你悶說說我戴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

  

  
 

這副跟上副比長度較長,所以各位女孩兒兩副選一副極可唷~


  
 

好低,看起來的確是微小的差別,所以各位寶貝妞兒們知道我為什麼說只要選一副惹吧..
(我弄照片弄到精神渙散必須要以寶貝妞兒四個字來提振精神....)(跪)


   

這副超華麗耳環阿咩的小耳垂不勝負荷,所以就沒有試戴,但是喜歡澎湃感的捧由請不要放過它啦~


 
也是另一副以叮叮咚咚取勝的超華麗耳環,因為顏色粉嫩,所以並不顯得沉重
  


  

這就是首圖阿咩試戴的長耳環呀,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挺美,但在試算過總金額後,我只好叫清清趕快把它拿去掛在架上


  
 

看完耳環,重頭戲才正要開始呢,這次的項鍊每一條我都想買!!(阿狗: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項鍊從簡單素雅到華麗澎湃,每一個客群都顧到了說,像這條就算是氣質可人的素淨板


  
 

特寫一下那精緻的琺瑯花朵,那點點花蕊圍繞著珍珠,當場看到真的是會愛不釋手耶~
可惜我有這個設計的白色版,可能要再忍個幾個月直到記性記不清才能夠下手唄,希望那時候還有剩幾條給我(求)
 

 
這個版本屬於進階繁複版,屬於休閒或正式,氣質與花枝招展中間的選擇
不過不管怎樣說啦,粉色的版本無論無何看起來都是溫柔


  
 
 

情商脖子媽斗為我悶展示一下美麗的商品,來賓請掌聲鼓勵~(啪啪啪)


 
喜歡戒指的也有三個一套的組合可以選,感覺好划算吼~(按計算機)


 
這是胸針,真的是好精緻好有女人味,很適合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吧~(各位注意,我正在幫大家找血拼理由)

 

好低,五月的精采先介紹到這裡,以上po出來的都是阿咩我沒有入手的(登愣)(阿狗:言下之意....?)
洗低,言下之意就是阿咩買得太多,多到足以另起一篇來寫,所以各位就再等著看後續報導惹

(看得出來我趕著草率退場好進入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