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周在公館閒晃發現了一家拼圖屋,裡面竟然有阿咩喜歡的Gaspard et Lisa拼圖
我發狂似地相當豪氣開始在裡面隨手亂抓,短短一周我就成為VIP了(挖鼻孔)
插話一下,阿咩我真是VIP收集專家耶,我有一整本滿滿的VIP卡耶!!(阿狗:能幹麻?)

總之呢,雖然跟我外表不太相配,喔,這也不用太意外
就像大家一定都看不出來阿咩我熱愛煮飯、刷馬桶、打毛線、彈古筝的阿
拼圖不是過是掩藏在我幽默風趣熱情洋溢高貴優雅的外表下一個小小的嗜好呀
現在就請大家輕輕地撥開我身上的外衣,呃....好像這句好像有點A片化..
哎呀~反正就是大家現在知道我喜歡拼圖了啦~(耍任性跺腳)

所以請大家送我Gaspard et Lisa的拼圖,謝謝啦
只要一想到你的一片拼圖可以幫助阿咩在新竹度過不見天日的漫漫生活
是不是頓時感到了非常有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