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陳小咩和同學一起參觀Rita的新居,空間大不說,櫃子多到一個很爽的地步,
看Rita裝不滿櫃子使整個房間顯得寒酸無比就讓我心生憤怒
這種房間就應該讓我這種嗜好妝飾房間的人居住才對呀,真是暴殄天物!!

離開Rita房間後,我們轉去參觀只有五分鐘之遙的chole房間
之間Chole就警告說超級小,小到一個完全不想在這個房間多花心思的地步
據說只有我房間的二分之一,陳小咩真的很難想像
等到一進去,我真的是瞠目結舌,Chole的形容真的不誇張
她的房間真的只有我的一半大,我完全不能想像我住在這種地方衣服鞋子要放哪裡的困窘
讀書的椅子稍微往後翹頭就會撞到衣櫃,完全沒有附任何櫃子,我看的都要流淚了
六個人塞在裡面不一會兒我就感到頭有點昏想睡了,我想我對小房間過敏,謝天謝地我當初沒抽到這間宿舍
其他同學警告我假如再購物,就要把我關進Chole的房間
一想到我可能在裡面頭痛到大哭大鬧,真把我嚇壞了

今天倫敦下起超大的雪,真是數年難得一見,坐公車回到我溫暖的小窩,不,皇宮
裡面噴了香水整間香噴噴的,立燈照亮房間滿室生輝,我相當感恩
我覺得我又再更愛它了

ps.結果我真的頭痛了,所以寫到這裡我要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