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咩我走個小桃紅路線, 為了搭配腳上的Miu Miu糖果色高根鞋,特地挑了件桃紅毛衣
但是這會兒看照片發現這褲子配得相當不對勁,這條褲子怎麼把我弄得腿很短啦,本來只是覺得有點過大
沒想到拍起來我的腿彷彿哈比人似的,等等我就要拿去送咩阿木惹...(恨)
請大家忽略我污辱了小桃紅的短腿,直接對焦到看起來腳又小又瘦的高根鞋上就好


  

這一次Miu Miu的鞋都有可愛的立體大蝴蝶結,非常地顯眼
這一款鞋出了六個顏色吧,黑色,咖啡色,桃紅色,湖水綠色,土耳其藍色,和桃紅色
我的size只剩下土耳其藍,湖水綠和桃紅,其實第一眼就喜歡桃紅色,剛好我已經有一雙Ferragamo土耳其藍,湖水綠就不好配  
 
 

於是阿咩我馬上心安理得地要了這色


  

這雙是小魚口,其實我不是很愛魚口鞋,而且我悶上班是不能露腳趾的,不禮貌也不夠專業
不過歲末了我就偷偷地穿到公司,沒想到一點兒都不夠低調,這顏色馬上引起辦公室騷動
今天大概有二十個人讚過我這雙鞋夠騷包,夠顯眼,話說真的只有我這種阿花才撐得起這糖果色吧(得意)(阿狗:是才敢穿吧)


  
 
 
 
 

今年出的都是這種酒杯根,穿起來很穩,我覺得側面弧度看起來也挺美的,瞧那花朵澎湃的....



今天本來要去Mercuryduo買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到的時候櫃上一個櫃姐都沒有
我等了一會兒就自顧自地拍起照片,拍完還是沒有人回來,所以只好悻悻然地放掉血拼的機會


  
 

再次呼籲大家跳過我那不成材的褲子,直接望向小桃紅,以後你悶不會再看到這條褲子惹,等等我就要拿去送我老木
Miu Miu打五折已經有一星期了,所以我想沒剩什麼貨,在此也就不特別鼓吹大家去逛,有路過瞄一下就可以惹
不知道是芥末日來的時候,大家有什麼打算沒有??阿咩我覺得最近買東西買很爽,就算是芥末日也沒有遺憾

所以這兩天我還要持續地穿新鞋背新包穿新衣,享受最後的兩天過活
就算是芥末日也要以最美的姿態離去,這就是我的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