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回答1997

不好意濕呀,今天無法寫網誌,因為向來走在過氣尖端的阿咩我正沉迷於老韓劇「請回答1997」
當初看劇情簡介覺得應該無聊到爆吧,沒想到上周末因為天氣冷不想動
躺在被窩裡只能做些手指運動,像是點開韓劇來看,沒想到一看欲罷不能,把我逗得好樂
整部就是韓國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講的都是高中生活,讓我好回味捏~
而且對白很有趣,演員很自然,真的一看會吸住,阿狗說我半夜看到哈哈大笑好大聲的縮
剛好我上周末也去參加北一儀隊五十周年聚會,最近整個就是在走懷舊風耶,這是種老化的現象嗎??
可素可素,這部真的好好看唷~釜山腔也很好笑,高低起伏好像唱歌一樣,總之是部很推薦的輕鬆愛情喜劇

 

請回答  

因為太好看了所以連帶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長得這麼像外星人的男主角在韓國很紅
誰看完這部韓劇不會愛上他呀!!!誰!!!站出來!!(手插腰)
連我這麼鐵錚錚的女漢子都忍不住被他的小暗戀所打動咧,是說還好我的初戀一點也沒有輸,很轟轟烈烈的(遠目)
喔對了,除了回答1997拖累我人生進度以外,體力超好的賴爺明天又要來台北惹...(眼神死)
一想到又要以嬌弱的身軀陪他上山下海,我今天忍不住焦慮地去Burberry刷了兩雙鞋
沒想到Burberry的鞋也還不錯看咧,現在打五折但已經沒剩什麼貨啦
這都要怪Ferragamo機歪得不得了,今年說什麼從此以後經典款不再下五折,所以明天開始的折扣很不爽快
包包和部份季節款鞋子下到六折,但是素色蝴蝶結款則是只有七折
還好我之前買太多了,所以對Ferragamo沒什麼執念,對於不下到五折的精品我多半敬謝不敏
更何況前天我去視查的時候遇到一個態度跩個二五八萬的櫃姐,一直跟我說今年不可能再下折扣了
我說哪有可能,聖誕節通常要再低一點,不過她很堅持,還說可以拿公司公文給我看
我心想我身為VIP是有在看公文的嗎,當然是走內線消息的呀~
認不出我就算了,跩得不得了說我們鞋子賣超好的,七折都要沒貨了,哪可能再下
結果今天我就收到簡訊再下到六折,讓我一肚子火,我最討厭這種裝腔做勢的櫃姐惹
所以看樣子以後Ferragamo將會淡出我的人生,畢竟每年都去歐洲玩,也可以上網買,人生自己會找到出路的
Ferragamo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