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21

這個十二月可說是Alexis Bittar歡樂月,入手了好多好貨色值得與大家細細分享
阿咩我先在Shopbop上買了七五折的新品,接著又遇到Rouge特賣會又是廝殺一片
最後就成了口袋空空但心靈full of喜樂的狀況,相信大家看了也能夠體會我當下不得不買的心情
Alexis Bittar已經快要幹掉Les Nereides成為我內心的飾品第一名惹~
(嗯,我知道首圖照片拍很爛,但沒關濕呀,因為下面的照片更爛,所以就不要嫌惹)

 

DSC03916

這副是特賣會上歡喜相逢的舊愛,當初看了很喜歡但在關網上稍一遲疑就賣掉惹
所以這次一進去看到馬上緊緊握在手上,怎樣都不能讓給別人呀,人生樂事之首--舊愛重逢還廉售!!

 

DSC03917

瞧瞧那美麗的漸層色,樹脂能做到這樣真的粉美,配上古銀色的樹脂與水鑽,戴起來超搶眼的

 

DSC03914

其實這次Rouge拿出很多壓箱寶,美到快燒掉我整個錢包
但是偏偏我耳垂很小,負擔不了太大的耳環,所以好幾副懾人心魄的美麗傢伙只好忍痛放棄
因為戴在我耳上實在是太奇怪了,這副倒是第一輪選秀沒選上,第二輪再看到想說姑且給他個機會
沒想到戴起來比想像中好看,我想可能適合我的大耳環不能夠太複雜,我命賤撐不起那派頭吧

 

DSC03915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清爽檸檬黃色,配上流水般的水鑽,相當搖曳生姿

 

DSC03912

這副比較華麗了吧,放在櫥窗裡我一見鍾情,立刻拿出來試戴,沒想到戴起來超適合
讓我非常欣慰自己也能夠擁有一兩副稍微大器一些的耳環

 

DSC03913

據說那是拉長石,會隨著光線角度不同呈現不同的顏色,我覺得很有特色

 

IMG-20131213-WA0020-1

我知道拍得很爛,但偽安潔莉娜裘莉就是以這副耳環出場的,大家看個概念就好

 

DSC_0388

接下來進入手環區,大家應該有感覺到阿咩我最近走上了瘋狂的手環路線
雖說我以前就很愛戴手環,因為覺得自己的手腕很細戴起來很優雅(撥瀏海)
不過Alexis Bittar可說是將我推上破產之路的大功臣,因為過去常常買得手環很容易壞就懶得戴
現在戴一個就夠搶眼,而且幾乎不會撞環,這種個性風跟很多專業部落客愛推的韓風細細的手環不同

 

DSC_0389

這副在櫃上我一眼看到就瘋狂愛上,拿出來試戴差點脫不下來
後來在shopbop上用七五折購入整個心情爽快到極點,繁星點點的效果很閃,但顏色又低調,多適合我!!

 

尾牙  

我知道這依舊是爛照片,但是我少數找到戴在手上的照片惹...完全襯托偽安潔莉娜裘莉的跋扈

 

DSC03840  

當然不是只有扮狠可以佩戴,扮良家婦女也很適合唷~

 

DSC_0391

在櫃上讓我一見鍾情的還有這個手環,整個設計跟上一副比起來是比較優雅成熟的囉~
顏色比較低調不像上一個那麼搶眼,連阿狗都喔漏叫我非買不可

 

DSC_0393  

整副手環其實滿素的,唯一裝飾的地方在纏繞的水鑽,線條很柔軟優美,個人強推

 

DSC03918

特賣會上的手環也是精銳盡出,我是看上這個清爽的黃色很少見,戴在手上也挺襯我膚色的
應該會是夏天的良伴,所以在眾多手環裡挑中它

 

DSC03919

上面的透明裝飾其實也是隨角度不同有不一樣的虹彩,算是走青春可愛路線

 

DSC03920

這副手環有趣了,是我從櫃姐身上拔下來的,特賣會場上東西常常只有一個
我當時看到櫃姐手上戴著它問說也是特價的嗎,她說是,我就叫她拔下來讓我瞧瞧
這顏色這設計都很討我歡心,馬上就說那我包惹
櫃姐也很酷地說她習慣惹,當天她戴在身上的就不知道被剝幾次下來囉~

 

DSC03921

它的裝飾像是骨節,彎彎曲曲的帶有稜角,我挺喜歡這種造型,跟前幾個的感覺不太一樣

 

DSC_0425  

好啦,我知道這次的試戴照很糟糕,我要去檢討了啦~(撇頭)(轉頭再找還有沒Alexis Bittar的特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xisbittar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