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就是這樣的,今天的中午一點我邁向了人生的另一個境界
老實說我沒想到這麼快就得面對這一切,為此我還提早請了半天假好全心準備迎接這一刻

























登愣!!!!就是這個呀噗哈哈哈哈!!
今日阿咩我受到某個大戶邀請參加Hermes換季折扣特賣會!
一律五折及六折,聽到這價格是不是任人都要殺紅眼了呢??



答案是,錯!!錯!!錯!!
中午一到會場,裡面已經亂成一片,架上的東西也被翻得凌亂不堪
阿咩我很難得在這種特賣會裡感到手足無措,不知道該下手什麼才好呀好無助唷~
好不容易揀出一件很重的毛衣,二十萬?不用!!十五萬??不用!!不過區區八萬而已呀!!
一看到吊牌好似被三度灼傷地立刻丟回架上,Hermes的東西即使打完五折和六折也還是個天價呀
在我離開會場前剩下這三件"高貴不貴"的毛衣都被一掃而空,連塑膠人型身上本來穿的都被扒下來惹



就當我被價格嚇得膽戰心驚準備空手而空時,某大戶鼓勵我勇敢地踏出第一步迎向人生的這一刻
於是我揀出了這一樣我覺得價格還算合理的東西,成為我"登大人"(其實是假裝"登大戶")的證明



Yes!!就是我最近一直在尋找卻遍尋不著的黑色平底鞋!!
我本來上周差點花一千五在三越買普通專櫃牌了,如今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瞧瞧那鞋底的Hermes字樣,多麼可愛呀~做為我進入人生下一階段的證明我花誓要愛它兩輩子


鞋頭是Hermes經典的設計,凸起的方塊,因為最近腳上都是疤很醜,就不示範穿鞋照惹(也沒人要看吧..)
又,上次有人指出我該用類單眼相機拍開箱文,所以我今天稍有改進拿出GF1來隨便拍拍
我真心地想跟這位捧由說,我的開箱文之所以難看,真的跟相機無關,可能是有沒有心的問題...(撇過頭)


昨天我去看了這部很期待的電影,雖然挪威的森林不是我最喜歡的村上作品
散場的時候燈一亮起我忍不住發飆,導演的功力實在是太差了!!!!!
完全不知道在拍什麼,整部片無謂的為賦新詩強說愁的片段多到讓我想打瞌睡
但是重要的人物彼此之間的關係卻又描述得不清不楚但贅語又太多,整部片只能用「瑣碎」來形容
尤其在女角選取上非常有問題,出演直子的菊地凜子在大螢幕上臉平得像被平底鍋打過一樣
然後整張臉又比男主角來得大,一點都不楚楚可憐,我實在無法投入在醜陋女主角的劇情裡
應該要很可愛的另一位女主角-綠,她對男主角是像陽光一樣溫暖有希望的象徵
水原希子卻演得像個花痴,沒有絲毫天真的感覺反而很做作,好想狠狠地巴下去怎麼可能會愛上她?
唯一還ok的是男主角長得很帥,演這個角色還算是稱職,但是整個爛劇本實在也救不了他被我痛罵的命運
我真的非常非常失望,並在此對於陪我去觀賞的虹妤同學感到十二萬分的歉意
拍出這種電影的導演真的應該去呷賽!!呷賽!!!
以下是整本書的某一個非常重要的片段,綠應該要以很可愛的語氣描述她的感情觀打動男主角,但她..是不是很白痴?
(還是因為她比例非常奇怪的鲶魚臉外帶外翻後唇讓我很難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