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摸  

話說阿咩我今天超喪心的,因為網誌瀏覽人數創新低耶...(哭著跑開)

難道說遊記的收看率真的這麼低嗎??(對天吶喊)

做完這麼多的內心戲以後我都心涼惹,想把相機都砸了(當然是裝裝樣子)

我花在旅行上的錢應該比血拼多很多吧!!!(阿狗不屑表示並沒有)

 

總之我這一周上班很忙,心情很不太好,都接近年底了還每天汲汲營營相當不對勁

本來我就有計劃在元旦出國,然後一月四號回台灣,但因為心情美送

突然一個福至心靈決定多休幾天假延後回台灣,不過這時候問題就來惹...

我的捧由只能待到一月四號,等於後面的幾天只剩我一隻咩在東京晃來晃去

唷唷唷,這不就是一個人旅行的浪漫嗎!!!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獨自旅行耶!!!

有了這個矮地爾以後,阿咩我就瘋狂地開始緊急收集資料準備展現獨自旅行的氣魄

多方徵詢意見比對地圖,最後我決定一個倫去鎌倉江之島與富士山河口湖地區閒晃,光想到白色的富士山就在窗前我都要high惹~~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準備到差不多了,昨天我不小心買了一本遠藤周作的怪奇小說集

說巧不巧一翻開第一篇就是在描述他去熱海住飯店遇到鬼,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小說還是真實經驗

總之他提到遇到鬼的諸多特徵確實與我的經驗吻合,嚇得我屁滾尿流,當下立刻決定什麼浪漫流浪之類的就忘了吧

今天我傳了打算住的昂貴飯店傳給阿狗看,她一看就回:「飯店房間很大其實很困擾.....有點難以掌握的Fu....」

可惡我又想到昨晚的小說惹(抖),阿狗還繼續寫:「何必花錢找罪受~」我又想放棄一個人的旅行惹....(來回跺步)

 

話說反正今天人氣已經這麼低落了,不如我也來寫寫2014年的阿咩怪奇小說,反正也快到年底了應該可以做個總回顧(回顧這要幹麻)

今年年初如果大家還記得阿咩我也是在東京度過的,因為跟兩對情侶一起出發,很理所當然地我就落單一個倫住一間

頭兩晚住在輕井澤還好,我沒有太多感覺就呼呼大睡去,直到第三晚我們回到新宿,開始了難熬又難忘的三個夜晚

為了怕被告以下我就把飯店名稱馬賽克了,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我這麼衰尾會遇到你悶縮對吧

一進房間其實我就後悔了,因為房間陳設略顯陳舊,還有股怪味,舊不是問題,那怪味讓我不舒服

通常我住旅館都會在心裡說只是借住幾晚請多多包涵一類的客氣話,然後為了呼吸舒服就寢時我會關掉所有冷氣暖氣

那天我十二點多心神不寧地入睡了,沒想到一點多我就迷迷糊糊驚醒過來,一看這時間我就想說不妙

再看自己已經全身冷汗,而且是很誇張的冷汗,當我側躺時汗是用滴的從額頭滴到枕頭

為了衛生起見通常飯店都會用一張白被單隔開旅客和棉被,避免直接接觸,清理也會比較方便

很誇張的是,我汗流到整條白被單已經全濕了,基本上我是一個不太會流汗的人,流到這地步實在是匪夷所思

白被單繼續蓋在身上感到又濕又冷,我起床拿毛巾把汗擦一擦雖然有點怕但還是打算繼續睡不管了

可是我想可能是我這麼鎮定讓他(誰呢)不開心吧,接下來我昏昏沉沉之際感到有人在拉我的手跟腳

這一次我可就真正的驚醒了!!!!然後之後我都不太敢睡,閉著眼睛一直躺到大概是四點多五點才因為體力不支再度昏睡過去

早上七點半我們相約的時間到了,我根本起不來硬打起精神去會合,馬克一看到我的臉開玩笑說:「你臉色怎麼這麼難看,遇到鬼唷??」

靠靠靠!!我馬上破口大罵要他閉嘴,他本來只是玩笑話一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他說中了,整個臉也沉下來

當天因為我睡眠不足,當他們在逛伊勢丹百貨的時候,我與一排等待中的老人坐在地下美食街的椅子上打瞌睡呵呵

馬克說看我跟老人睡成一片他都不想承認他是我捧由咧..不過坐在人來人往的地方補了一下眠感覺滿足多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唷,因為那房間我又繼續很膽大地再睡了兩個晚上,寫到這裡都很佩服痣己耶~

 

再來就是三月去首爾,這次為了方便起見我選擇了一間明洞區的旅館,地理位置超讚設備也很不錯,本來我是挺滿意的

直到第二天晚上我在洗澡,聽到有人在叫喂,我以為是住隔壁的捧由要拿買的面膜來分給我所以不以為意

反正阿狗在看電視會應門,但是隔了一會兒又叫了一聲喂,我想說這捧由腦袋也太弱了吧,連拿個東西都要走兩次

等到又叫了第三次我開始覺得事態不太對勁,洗好出浴室我問阿狗剛剛隔壁捧由是不是有來,她說沒有呀

接下來的話更讓人不寒而慄,她問我剛剛在浴室裡說了什麼,她問我話我又沒回答了

可怕呀可怕因我根本沒講話!!!阿狗一聽完這答案以後整個臉色變陰沉,為了安慰她我還只好邊吹頭髮邊陪她洗澡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沒有唷......隔天我悶因為採買過累先把東西放回房裡順便休息一下

當我半夢半醒之際突然覺得有倫在摸我,而且是專摸三點部位!!!靠靠靠!!!

我心想他媽的你這死色鬼,竟然還侵犯我咧,但當時我渾身動彈不得,只能含淚被摸了嗚嗚嗚

等我終於能動了以後把阿狗搖醒,準備下一階段的血拼,她嘆一口氣說:「矮由這床也太好睡了,睡下去都醒不過來耶..」

我心想哼哼你都不知道你阿寄我剛剛經歷了什麼屈辱,為了達到他(誰呢)目的,他應該先把你弄暈了吧...

今年中秋節在香港那次就普通多了,只是雙腳發荀麻疹癢到睡不著,整晚我都覺得這房間不對勁,隔晚換一間房就沒事惹~

 

寫到這裡我突然又覺得應該要去取消一個人的浪漫旅行一類的,大家縮縮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來回跺步到房間地板已經快被我磨出一圈痕跡惹,到底我該不該一個倫去冒險呢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遇到鬼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