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倫對於喜歡的東西,不會說"這是我的菜",而是說"My cup of tea",就是我的茶的意思
今天中午阿咩我匆匆忙忙地去7-11買中餐(本人目前正在進行便利商店減肥法)
雖說我本倫以愛分心出名,但這次結果比較離譜,買著買著竟然分心分到偶笨醬商品還買了一千三(撇頭)
但是這真的不能怪我呀!!自我從第二故鄉回來後,時時不忘顯現自己的英倫本色(那是什麼?)
看到有英倫風情的小物更是一定要到手,才能彰顯我對澳搜災深刻的愛呀
所以一看到扮成福爾摩斯的偶笨醬,我尖叫著"阿阿我的茶我的茶!!"(就算是翻成中文也堅持要用英國俗語呀)
你綿說說,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插一下也是我的茶在第二故鄉拍的照片,帥哥+倫敦=我的茶的平方,所以我要按個讚並封他為「茶裡王」



回到偶笨醬,這次的周邊商品都是文具,一開始拿著放大鏡配上一看就很笨的蘇格蘭場的條碼貓警察
雖然它沒有寫出「福爾摩斯」,但我的英倫雷達馬上響起警報,這個卡其色配上這格紋再搭上這大衣
素低素低,這就是我的故鄉友人福爾摩斯裝扮不會錯低!!



當然反派角色由我本人的心頭肉lock將演出怪里怪氣的Moriaty,臭臉好適合扮古裝唷~
我覺得還比偶笨醬再帥上一截(阿狗:這種卡通人物有帥與不帥的差別嗎?)
然後小桃則演出福爾摩斯喜歡的女生,可素我不喜歡小桃,燙頭髮的小狗太花俏惹...
至於小竹輪就應該是沒什麼特色的華生醫生,而小肉粽很可憐,穿著囚衣是個不重要的小囉嘍惹....



總計出了兩種有掀蓋式的文件夾兩組,平常A4大小文件夾一種,以及小筆記本兩種圖案
我本人很激賞其中一本的設計,因為它畫出我家隔壁的大笨鐘(一定要強調一下是我家隔壁的呀~)
大笨鐘加上格紋大衣,英倫風味好濃呀~



我個人還非常喜歡它的證件夾,有夠可愛的說
但是在身為高級金融業的OL,大家都嘛用名牌不是LV、Catier,起碼也是萬寶龍
用這個顯示出粉嫩少女心的證件夾,不知道會不會被老板約談溜
(敝銀行可是灰~常注重形象低呀~請專人來教穿著打扮,連尾牙都請專人來幫忙上妝弄頭髮耶....)



最後擺的是這次的新產品,NDSL的外殼以及觸控筆,我買的是Lock將的因為我真的好喜歡臭臉唷~
話說上周有一個剛認識我的人讚我很有親和力,當場我都愣住了
但我看著他真誠的眼睛,我想其實是平常我身邊的人都很有激發我劣根性那面的潛質
就是逼我大變身降,不然平常我在其他人眼裡,只是隻溫馴的小綿羊(吧)(咩~~)



喔你沒看錯啦這真的是全家的廣告,不是7-11
擺上來只是因為這又是我的另杯茶拍的廣告,好想摸他的臉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