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20151221_003320

韓狗人今變態,不知從何時開始發展出「機場時尚」這玩意
意濕就是說去搭機不可以穿睡衣,還要注意形象來著,最好是能穿得跟一般時候一樣美
這其實是很違反舒適學的,為什麼呢,待阿咩我好好地來分析一下
首圖是我這次準備搭機去第二故鄉倫敦的穿著,這是有經過精新設計的
我選了一件內裡鋪毛的上衣,一條薄毛褲,以及羽絨外套和球鞋

 

_20151221_003355

到搭機出去玩首先要先查一下當地的天氣,比如說倫敦大概是12度
對了今年冬天歐洲天氣異常,正常這時候應該要零度左右,竟然還跟台灣差不多
雖然有點失去冬天的Fu,但也省去我悶帶一堆衣服的煩惱
飛機上多半冷氣有點冷,而且睡著以後會更冷,一般說來坐經濟艙只有條薄毯子
自我不知道看哪個新聞知道那條毯子是從來不洗的以後,我再也不會讓它靠近我的脖子和臉
所以飛機上要特別注意保暖,所以我是一定會穿長褲的
長褲也請穿柔軟的材質,飛亞洲線就算了,飛歐美線穿著硬的褲子,整個行程都很不舒服
像我睡覺時還會把腳縮到椅子上,不易於彎曲很彆的褲子根本不適合
再來是一定要帶件外套,薄或厚看個人,但我通常會帶一件是機艙穿的既保暖又輕便
大衣或是羽絨外套啥的其實很不方便上飛機,超佔空間的,在機場行動很不方便
想看看要拉著大行李,有時再加上一個大提袋或登機箱,肩上再背一個隨身包
穿得像隻熊會方便嗎??所以如果去冷的國家下飛機後要套在外面的那件外套會先收在隨身包裡
其他的圍巾帽子啥我也會先收在隨身袋裡,這樣一下機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至於鞋子毫無疑問一定是好穿搭的球鞋,這也是為了行動方便
不管是趕飛機,過安檢(球鞋不一定會被要求脫下來,但靴子通常會),機艙裡都能夠因地制宜
而且在旅途中也是最佳伴侶,除非是出差,否則我旅行沒在穿高跟鞋的

 

機場1

潔西卡的穿法就是我覺得滿符合現實人生裡應有的機場穿著,算很合理

 

機場2

前面這位滿符合一般人的搭機邏輯,後面那位外套稍胖了一點,若是出發機艙空一點還可以,回來有可能找不到空行李艙塞

 

機場3

接下來開始脫離正常範圍,朝向純時尚路線惹
左一這位我只能說要是她不搭商務艙,那外套和帽子要怎麼收納,只能等著看它們被壓壞
左一左二的靴子感覺很重,趕飛機不是首選,過海關時應該也會要求要脫掉
要是再不方便穿搭,當場在那邊脫得面部扭曲,上衣穿得再美都沒用
右一那位穿過膝靴的我只希望她搭機不會脫掉,我總覺得應該會飄出異香
而且假如她一上機就脫了,我只禱告她坐商務艙才有脫鞋可以穿,不然要赤腳去上廁所惹

 

機場4

這一身是在搭機感冒的最佳示範,雖然很美,但一整身都很不合理....

 

SAM_2336

我很少在搭機的第一天就拍照,所以只找到少少幾張痣己的穿搭
這次是六月去首爾,天氣很熱,所以穿了長褲跟比較涼的長袖

 

MYXJ_20150625215732_save

今年去東京穿的,一樣是很熱的天氣,所以穿得頗為輕爽
但還是長褲,因為我在機艙希望那毯子越少碰到我的皮膚越好
這次坐豪經艙去倫敦,毯子希望能夠乾淨一點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時尚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