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70

今天阿咩我的照片拍得特糟,還好大家應該也都習慣惹(嘆)
開工日嘛難道你們是期望我帶著什麼樣高昂的心情拍照嗎??(左手拍右手)
昨晚我以一種慷慨就義的姿態設鬧鐘,帶著必屎的決心準備迎接開工日
不過這種自以為認真的壯態在我開始看奶酪陷阱之後就完全破工惹
朴海鎮好好笑唷!!!我只看了兩集,希望之後不會讓我棄劇,可以保持下去
好啦,來看看我今天紅滋滋的開工穿搭唄....

 

DSC_1768  

照片非常模糊,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光沒有橋好吧
總之呢敝公司每年開工都規定要穿紅色,所以今年的主角當然是這條大紅裙
然後因為天冷我就搭了Cashmere毛衣和灰格紋外套,完成了還滿像OL的穿搭

 

DSC_1765

這條紅裙很值得特別介紹一下,因為它是INED高單價的日製貨
當時我第一眼看到就著猴地好想買,可是並沒有什麼折扣
櫃姐跟我保證這條紅裙因為是日製的,所以量很少,根本撐不到周年慶再買
於是我就腦波很弱地下手惹....

 

DSC_1771

結果最近打六折我看他還掛在架上呀哼哼,櫃姐欺騙我的心呀!!(沉痛貌)
還好INED資深VIP折扣跟六折只差一折,不然我就會去跟櫃姐說要跟她絕交惹嗚嗚
我今天穿花現去年下半年我似乎有瘦一點,因為腰顯得鬆惹!!(灑小花)
但它其實是個圓裙,還有口袋可以插手唷

 

DSC_1767

除了紅裙,我還搭配了Les Nereides最新的花項鍊,紅紅的好討喜呀~

 

red 2

我以前都嫌咩阿木喜歡大紅大紫的顏色,沒想到原來這是女人進化的過程
慢慢地我也走向了無紅不歡的境界,而且這幾年還持續往毛越多越歡的路線上前進
像這如公雞尾巴般的紅裙子實在是太可愛惹~

 

red 4

紅裙不知為何超適合做成圓裙的耶..(明年我來試紅帽好惹,快沒梗囉)

 

red

對了,我曾經在本網誌強調過3658次紅鞋的重要性,今年過年我又補進兩雙(遮臉)

 

red3

身上有了紅色,都不免像這位小妞一樣陶醉了縮....

 

DSC_1769  

喔喔為了怕各位寶貝妞們問,我身為百萬部落客(撥瀏海)趕快跟你悶縮是在英國買的Ted Baker唷唷唷

 

DSC_1761  

很隨便地開工篇就寫完惹,因為心情就是這麼隨便,不然你悶想怎樣呢(攤手)
今天中午我帶著很黯淡的心情去吃中餐,一想到又要恢復一天只能吃少少三餐的正常生活就心酸
硬是點了焗烤時蔬想說裝一下想減肥的模樣,隨知道上來我都傻了
我沒仔細看內容,還以為焗烤時蔬是焗飯的一種,結果人家餐廳真的只有焗沒有飯!!!(大驚)
所以我就真的吃了很瘦的一餐,他媽的下午三點半就餓壞惹!!!
這就是開工的第一天,看得出來今年運勢待加強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