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欲

話說阿咩我上周日從京都回來以後,可能是心情太過爽快,整個購物欲大爆發
首先一回家就花現Shopbop正在感恩節折扣,說真的才七五折實在很不俐落
但還是口嫌體正直地下了單,隔天到公司去上班,糟糕的同事又跑來問我要不要湊單
明明回答說不好啦我買很多了耶,然後下一分鐘我又開啟Shopbop選了起來
硬是趕在結束前半小時再送一單出企(汗),這是種什麼樣鬼上身的情況咧..

因為在京都拍照的時候花現自己身上的肥肉真的多得超過想像,已經到了衣服也包庇不了的地步
於是我痛下決心要好好健身,一周騎飛輪兩次,慢跑一次,一定要瘦下那越減越多的六公斤呀~
沒想到興沖沖地直奔健身房卻花現鎖頭不見了,沒辦法把衣服鎖在櫃裡
只好轉身回家上網下標「雕塑絲襪」、「塑身褲」、「塑身衣」這種用精神勝利法的減肥道具洩憤
不知道為什麼,人在肥胖的時候總是特別容易被這些關鍵字吸引,一股腦地我就下標了好幾套
一旦上網買了以來,那種網購快感就會一陣接著一陣很難罷手
所以我又訂了久違的Cherrykoko,都已經一年多沒買過了,我應該要叫馬克來來刑具拶我手指
現在我身體裡的不知道是隨呀,要驅魔呀要驅魔呀~~

 

 

DSC03831  

這還沒有完唷....大家以為只有網購就能滿足我了嗎?
諾諾諾(搖手指),實體商店才是我真正的伸展台(捲袖子)
這次去京都花現我為人缺少好多東西唷~首先是皮膚很乾乾到一直狂冒粉刺
所以今天經過結帳金額再九折的康是美就進去包了雅漾的保濕精華液數組,走出來時才才猛然驚醒
不過好在保養品這東西就是,無論再怎麼多都用得完,反正頂多拿來塗身體嘛~(阿Q安慰)
接著這回帶去的新旅行箱沒有足以搭配的行李吊牌,新寵相機也沒有保護相機包,旅行阿咩不能容忍這種缺失
所以這幾天還汲汲營營地四處奔走尋找適合的選擇,相機包在FNAC總算找到了勉強滿意的
而行李吊牌又在FouFou家淪陷惹,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我不但買了自己的,還買了阿狗的,你悶縮縮是不是很適合??

DSC03832  

連阿狗想要的旅行筆記本也入手(顯示為貼心阿寄),順便工商廣告一下現在長袖帽T和短袖合購價是1500元
當然到了誠品也買了一堆書,每個月都要花至少兩千元買書是阿咩我的嗜好

DSC03829DSC03830DSC03833  

 

好惹,接下來要為大家鄭重介紹這幾天最得意的新作--臭臉寶石豹便鞋,尊是太可愛惹!!
當我第一眼看到馬上就被吸引,好久沒看到讓我會心動的平底鞋惹...(其實我是本來也就不愛平底鞋)

DSC03818  

但是這隻豹,你悶縮縮,他的臉是不是有夠臭,好跩的表情好引人入勝唷~

DSC03820

而且他每一個地方都是寶石唷,實在太華麗太高調太適合我惹!!

DSC03822

內增高讓我感覺不像穿會往後倒的平底鞋,我超討厭底超薄的平底鞋,有夠難穿

DSC03823

還內建了軟綿綿的軟墊,彷彿漫步在雲端,超開心搭~(旋轉跳躍我閉著眼...閉眼以後鈔票就飛惹...)

DSC03824  

還有微光澤唷,所以一開心咖啡色和黑的我都買惹...(登愣)

DSC03828  

 

購物欲2  

不止這樣,我還因為剛好經過了專櫃就順便帶了幾件打折的衣服(遮臉)
還好明天是周五了,我應該會好好在家休息,最好是一天睡個十幾個小時,也讓久違(?)的購物欲休息一下
這種買法太可怕惹,我好久沒有這樣火力全開,愛字意愛字意,明天再把所有信用卡都交給馬克保管好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ufou fair lady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